我必使你平平安安的歸到墳墓到你列祖那裡;我要降與這地的一切災禍,你也不至親眼看見。』」他們就回覆王去了。

以你為樂在這間咁環境有恩典有你智慧

約沙法便懼怕,定意尋求耶和華,在猶大全地宣告禁食。

儘是讚美你孩子身知道以醫治了

於是猶大人聚會,求耶和華幫助。猶大各城都有人出來尋求耶和華

31

要興起代導者你是主

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打發我來見你,說:容我的百姓去,好在曠野事奉我。到如今你還是不聽。

愛徂擰來真理教你得自由

摩西、亞倫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亞倫在法老和臣僕眼前舉杖擊打河裡的水,河裡的水都變作血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摩西說:「耶和華這樣說:『約到半夜,我必出去巡行埃及遍地。

叫人數要加增孩子知道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你有預備我的神孩子在這裡求信心

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

孩子知道你必醫治許多人儘是這安點

這人不做非義的事,但遵行他的道

孩子知道怡君你看顧

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

淑賢在你手中你要重用帶領他們腳步

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不容這罪轄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要為自己栽種公義,就能收割慈愛。現今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你們要開墾荒地,等他臨到,使公義如雨降在你們身上。

你要在禱告上訓練孩子更像耶穌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你是怡君的主走到你的生命道路上

或者我也得以從死裡復活。

他是愛你的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

哲尾部點交在你手中因你必再來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富啊孩子為了儘是漏斗兇讚美你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

因這是你給我們恩典

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用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

富啊為了印尼悔改信主恩典

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有許多人來認識擁抱你

因呼喊者的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充滿了煙雲。

我的神啊怡君在你手中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你帶她愛她因你了解他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