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一一一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

 

腓立比書一9-11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使你們能分別是非(注:或作「喜愛那美好的事」),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並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叫榮耀稱讚歸與 神。

 

箴言二6-7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箴言三13,21-23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她離開你的眼目。這樣,她必作你的生命,頸項的美飾。你就坦然行路,不至碰腳。

 

箴言十六21

心中有智慧,必稱為通達人;嘴中的甜言,加增人的學問。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我祝福你得著屬天的智慧和辨別力。願你常存敬畏神的心,謹守他的道,因這是智慧的源泉。

願你在屬靈的知識和悟性上不住長進,使你能分辨是非。如此必能保守你內心的清潔,無可指摘,直到主再來的日子。智慧必保守你免於災殃,得享喜樂。

願你常存智慧之心,以善行來表明你是神的孩子。使榮耀、讚美多多歸給神。

8/11

霸辣 因桃

智慧

練習跪下來禱告有哭

查經詩篇求謙卑

26天晚禱 墓主3 聽禱告3

複習謙卑cd+等候神 看疾風細雨

謙卑手冊1-2交託聖靈筆記

愛集中禱告

位剛硬不信心禱告

 

 

 

出去玩+澳幣=禱告 不是用感動行事就是查驗環境興起

但是查驗有時候要看對象..............我發現這挑戰很大

如果非基督徒跟你說好可以 我該相信嗎?

但環境1定是基督徒跟你說的才是準嗎

如果我環境都不是基督徒呢?

於是無法看到意象+聽到神聲音 我只能用統計質與判斷

但是統計直多代表準???還是會有問題的

要靜下心來聽神聲音

請問你常聽到神聲音 還是意想多

什麼時候狀況容易聽到阿

不論白天或晚上

每天讀經,多看詩篇~

不要被打擊,

神是不會打擊你的!

神會透過聖經經節來安慰你

謙卑神蹟禱告見證 神的磨練過程 8/11

沒想到看到謙卑筆記 跪下來求

然後看到印良品坐墊 我想非跪不可

回去思想邪靈有攪擾

剛好房間要做禱告室 坐墊是不錯選擇

因查驗跪下禱告 我在晚上11點順服了

求智慧 謙卑 翻方言 信心

我死了進入生命我必衰微

哭著+光照+電流

當我跪下求謙卑神蹟 晚上全身發癢 無法入睡

只好利用時間半夜跪下來+等候神禱告

想買早餐卻下雨

買中飯回來有邪靈

幫我哥工作時候有邪靈

看謙卑

聽這時代也有電流

網路上看到安達祐實拍裸照 我看一下 有試探 看來我需要把認罪禱告反射

媽跟我要聞香盒之前念過

工作機器滴水 神提醒我要冷卻

客戶說身體不舒服 其實我已很早幫她禱告療了1下對中醫也有研究

我就給他中醫書2+1cd 祝福她

在試探我會不會交託嗎

中午跪下來求謙卑智慧 我死了我進入生命 我必衰微你必興旺 <電流>

背景音樂是墓主特會講道

下午工作我在趕昨天的 要我停止用其他的 之後說電扇不要放這裡 <忍耐著>

之後被叫去銀行利用時間等候神 要我買公司筆心 我順便買全開壁報紙準備做房間禱告室準備

回來放完東西正要從辦公室離開 被叫去買水果 媽說沒錢了 我說感謝主

這樣也要感謝?她很困惑著

買水果說上星期香蕉是拿給教會的人嗎 不是原來我會習慣說謊要悔改禱告

又問了1些問題 我擔心圓謊只好說那是個人隱私不說也罷

回去工作崗位 爸又突然換項目了 我說感謝主<因為我知道不順利就是神蹟

而神蹟對基督徒而言平常不過了>

他說你如果沒有飯吃你感謝給我看

我的本能反應說你這麼說我會喜歡你嗎 還是討厭你<可見我神的愛 憐憫 謙卑我還是不夠>

平常練習我都說多言多與難免有過 閉嘴也算智慧 話語沒過失你就全然的人來停止話題

更早是對這批評非常厭惡到恨的地步讓我抱怨好幾天

更不會像今天說誠實話

你追求錢 成功

我追求謙卑 感恩 助人

然後怡君po了感恩高雄救災 我馬上說不虧是我上司11樣感恩 助人

是我女友該有多好 我們1起遵行神旨意 感謝神 感謝幫我們的人 感謝我們能幫助人

大約520分時候 又是邪靈攻擊 禱告賜則沒有用 然後查驗推斷

原來今天邪靈的攻擊平凡呼召還環境我家人與靈界然後我開始擊退邪靈沒用後來在推測恐懼的靈我今天沒害怕淫亂我今天沒性慾但是混亂思緒是有還有1個可能我推測是驕傲果真我開始奉主的名拒絕驕傲

驕傲在敗壞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

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我被惡者攪亂 生命1切混亂 需耐心溝通處理

我知道謙卑的人因低下所以今天神大大同在

驕傲的人我做王 所以憑感覺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