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進食獎賞開啓

剛想到詩篇23篇原文解經我不會

但是我能ㄧ句話結束全部

也可解釋他照顧你帶領你的生活

(他待你走上恩典之路)

你說這叫解經 我說是的

走上祝福的路也可以

驕傲=非常不聽話此路不通偏要行

 

一踏進去全聯有佛教出來後車禍(沒有啥好意外的我發現統計數字很高)

然後2人開罵(修生養性永遠不通)

像是悔改可以解釋2個字不做

難一點的是生活不好方式不做剛想到詩篇23篇原文解經我不會

但是我能ㄧ句話結束全部

也可解釋他照顧你帶領你的生活

(他待你走上恩典之路)

你說這叫解經 我說是的

走上祝福的路也可以

驕傲=非常不聽話此路不通偏要行

 

一踏進去全聯有佛教出來後車禍(沒有啥好意外的我發現統計數字很高)

然後2人開罵(修生養性永遠不通)

像是悔改可以解釋2個字不做

難一點的是生活不好方式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