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心裡:或作中間)。」

骨折除草劑求主給我們智慧設計人行道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滿有恩典的主不永康大能要一致台灣日本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台灣需要太陽能平民化成熟

耶穌說:「要我為你做什麼?」瞎子說:「拉波尼(就是夫子),我要能看見。」

公關費非洲印度

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聾啞人必醫治你是恩典得住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都樣你帶領地球儀求主次下來

約翰為他作見證,喊著說:「這就是我曾說:『那在我以後來的,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

醫治眼病你要醫治燙傷人這個恩典

從耶路撒冷下來的文士說:「他是被別西卜附著」;又說:「他是靠著鬼王趕鬼。」

狂犬病要出去

耶穌叫他們來,用比喻對他們說:「撒但怎能趕出撒但呢?

怡君路樂爍文勝31新店你都重用

若一國自相分爭,那國就站立不住;

孫壽文在你手中

若一家自相分爭,那家就站立不住。

你引導他

若撒但自相攻打分爭,他就站立不住,必要滅亡。

林文不點利秀要破除轄制

沒有人能進壯士家裡,搶奪他的家具;必先捆住那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

台灣人要萬人受洗

我實在告訴你們,世人一切的罪和一切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

安林病房小兒科老人都需要平安

凡褻瀆聖靈的,卻永不得赦免,乃要擔當永遠的罪。」

有些人需要童年需要

這話是因為他們說:「他是被污鬼附著的。」

世上所有的居民都算為虛無;在天上的萬軍和世上的居民中,他都憑自己的意旨行事。無人能攔住他手,或問他說,你做什麼呢?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

國度上謙卑順服信兮給我們

拿單就回家去了。耶和華擊打烏利亞妻給大衛所生的孩子,使他得重病。

成立了祭壇

所以大衛為這孩子懇求神,而且禁食,進入內室,終夜躺在地上。

孩子要不永康恩高

他家中的老臣來到他旁邊,要把他從地上扶起來,他卻不肯起來,也不同他們吃飯。

你是以樂的主

到第七日,孩子死了。大衛的臣僕不敢告訴他孩子死了,因他們說:「孩子還活著的時候,我們勸他,他尚且不肯聽我們的話,若告訴他孩子死了,豈不更加憂傷嗎?」

是你的福音計劃富啊你知道的還徂有的

大衛見臣僕彼此低聲說話,就知道孩子死了,問臣僕說:「孩子死了嗎?」他們說:「死了。」

你閉一治糖尿病心臟病肝肺血癌

大衛就從地上起來,沐浴,抹膏,換了衣裳,進耶和華的殿敬拜;然後回宮,吩咐人擺飯,他便吃了。

毒品房屋稅色情行業不合理的

臣僕問他說:「你所行的是什麼意思?孩子活著的時候,你禁食哭泣;孩子死了,你倒起來吃飯。」

都樣出去

大衛說:「孩子還活著,我禁食哭泣;因為我想,或者耶和華憐恤我,使孩子不死也未可知。

因你的恩典畫框在你手中

孩子死了,我何必禁食,我豈能使他返回呢?我必往他那裡去,他卻不能回我這裡來約拿便照耶和華的話起來,往尼尼微去。這尼尼微是極大的城,有三日的路程。

因恩典植物人要醫治

約拿進城走了一日,宣告說:「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傾覆了!」

31柳原你看顧

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或作:披上麻布)。

颱風要剪滴傷害

這信息傳到尼尼微王的耳中,他就下了寶座,脫下朝服,披上麻布,坐在灰中。

哲煒要來相信你

他又使人遍告尼尼微通城,說:「王和大臣有令,人不可嘗什麼,牲畜、牛羊不可吃草,也不可喝水。

日本有你安排

人與牲畜都當披上麻布;人要切切求告神。各人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