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詩十四2

耶和華從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沒有,有尋求神的沒有

永恆主從天上垂看着人類,要看有明智的沒有,有尋求神的沒有。

神卻找不到一個明白的人

 

詩十四23

 

無神主義對於世界,除了陷人類於放任、犯罪以外,並無其他貢獻

他們先是迷失正路,一同變為污穢,結果犯罪墮落

心得

神在找有無尋找他的人和神心議定經道路上的人

禱告手冊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5:5)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11:29)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2:3)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25:9)

但謙卑人必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37:11)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林前4:21)

我保羅,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如今親自藉著基督的溫柔、和平勸你們。(林後10:1)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提前6:11)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12:3)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22:26)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將惡人傾覆於地。(147:6)

謙卑的人看見了就喜樂。尋求 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

 

詩篇一三一1-2

耶和華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測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箴言二十二4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馬太福音二十三12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雅各書四6-10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故此,你們要順服 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你們要愁苦、悲哀、哭泣,將喜笑變作悲哀,歡樂變作愁悶。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我祝福你有一顆謙卑的心。明白你的所有和所是,都是神的恩典。願每一個歡喜快樂、成功的經驗,都和謙卑的心相連結,使你不致自誇。因你知道一切並非你的努力或才能所致,而是天父的賜福和賞賜。

你必脫離自卑感,因為神要賜給你不卑不亢的心--不是驕傲的心,乃是柔和、謙卑的靈。

禱告

主阿感謝讚美你

聖靈觸摸我

澆灌浸泡我的靈

燃燒火熱的心

聖靈的風讓我感受你

打開眼睛看見異象

打開耳聽見你的聲音

我渴慕更多愛你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8/11詩十四7

但願以色列的救恩從錫安而出,耶和華救回他被擄的子民。那時,雅各要快樂,以色列要歡喜。」

哦,巴不得有拯救以色列的恩從錫安而出哦!那時永恆主就恢復他子民的故業;那時雅各必快樂,以色列必歡喜

我們要展望將來,雖然有時我們會在等候中感到困倦,為延遲的事感到不耐

被擄的時期終於結束了,壓迫的事也成過去

一位真正愛主的人知道在他身體中有罪的律,這會壞的帳棚重量太大,他急切地想回家,得著榮耀的基業

保羅是一個殷勤的工人,但他一直保持著有福的盼望

我的心哪,什麼時候你會忘卻那冬日的憂苦?豈不是當你親近主,與祂交談,遠望那榮耀的住所嗎?你必須預嘗甘美,與那上面的居民交談

 

心得

苦處都會過去的 時候叫因神歡喜

禱告手冊

他必愛你,賜福與你,使你人數增多,也必在他向你列祖起誓應許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並你的五穀、新酒和油,以及牛犢、羊羔。(7:13)

禱告:

感謝天父創世之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和我的家,我立志歸耶和華成為聖潔的子民。感謝耶穌愛我,在十字架為我犧牲,使我得著救恩,包含「釋放、安全、保護、醫治、健康(健全)、豐盛(富有)、天使的服事」,我已經脫離「奴隸」的律,進入神「自由」的律。聖靈已經將遵行神命令的能力賜給我了,真理使我得自由。主必愛我,賜福與我,在地上賜福我與我身所生的,我在職場必蒙福,我的投資必蒙福,我的投資要生養眾多。一切的病症、意外事件、人際關係的破裂必離開我。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申命記六5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 神。

申命記十12

以色列啊,現在耶和華你 神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 神,遵行他的道,愛他,盡心盡性事奉他。

約翰福音三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十五1012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以弗所書三17-19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 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羅馬書八38-39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我祝福______,一生盡心、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也祝福你終生以真愛報答父母。第一是愛神,第二是孝敬父母;如此你必愛惜自己,並愛鄰舍如己。我祝福你,願你有這樣的愛。

願你明白基督對你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願你深知在神、家人和朋友眼中,你是何等寶貴。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24:3~5)

在大戶人家,不但有金器銀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為貴重的,有作為卑賤的。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2:20~21)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15:2)

 

在那裡必有一條大道,稱為聖路。污穢人不得經過,必專為贖民行走;行路的人雖愚昧,也不致失迷。只有贖民在那裡行走。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35:8~10)

有一宗人,自以為清潔,卻沒有洗去自己的污穢。(30:12)

禱告:

主啊,我禱告求你充滿________(孩子的名字),使他心中對你的愛遠遠超過對其他任何人、事、物的愛。幫助他尊重、敬畏你的律法,並明瞭律法的存在是為著他的益處。願他清楚地看見:當人不順服你的律法時,生命便徒然無用。把你的話藏在他心裡,好使他不再被罪吸引。

我禱告他能逃離一切的罪惡、不純、邪惡的意念、言語和行為,使他能親近一切純正而神聖的事物。讓基督在他裡面成形,使他願意尋求你聖靈的大能,幫助他行事正確。你說過:「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5:8)願那清潔而渴幕聖潔的心能表現在他一切所行的事上,同時也彰顯在他的外表上。

我禱告使他的衣著髮型、身體面容的打扮都能反映出他對你的敬畏、並渴望能榮耀你。若他在何處偏離聖潔的道路,帶領他悔改,並用你潔淨的大能在他的內心和生命中動工。賜他悟性能明瞭,純正的生命會帶來完整與祝福,而這祝福中最大的賞賜乃是能看見你。

禱告

主阿我只求你的榮耀 不求自己虛榮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