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103:4)

耶和華啊,願你照你的話,使你的慈愛,就是你的救恩,臨到我身上,(119:41)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51:1)

據此看來,這不在乎那定意的,也不在乎那奔跑的,只在乎發憐憫的神。(9:16)

你們當就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約,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55:3)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2:4)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20:6)

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向我止住你的慈悲!願你的慈愛和誠實常常保佑我!(40:11)

願你的慈悲臨到我,使我存活,因你的律法是我所喜愛的。(119:77)

耶和華善待萬民;他的慈悲覆庇他一切所造的。(145:9)

耶和華啊,求你可憐我,因為我軟弱。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6:2)

耶和華啊,求你照著我們所仰望你的,向我們施行慈愛!(33:22)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23:6)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你的憐憫和慈愛,因為這是亙古以來所常有的。(25:6)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因為你的慈愛本為美好;求你按你豐盛的慈悲回轉眷顧我!(69:16)

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89:1)

願憐恤、平安、慈愛多多的加給你們。(1:2)

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103:11)

“我又像從前在山上住了四十晝夜。那次耶和華也應允我,不忍將你滅絕。

耶和華吩咐我說:‘你起來引導這百姓,使他們進去得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所賜之地

以色列啊,現在耶和華你神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神,遵行他的道,愛他,盡心盡性事奉他

守他的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為要叫你得福

上帝愛次下恩惠

基督死在十字架我們救贖

人不配 相信神

幸福就是禱告比傳到還難

【羅四3】「經上說甚麼呢?說:『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

【羅四4】「作工的得工價,不算恩典,乃是該得的

惟有不作工的,只信稱罪人為義的神,他的信就算為義。」

【羅四6】「正如大衛稱那在行為以外蒙神算為義的人是有福的。」

 【羅四7】「他說:『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主不算為有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8/10

回家前把想要的3名治給出去教會的人

看到抱小孩小孩睡在母親懷裡  公園玩盪鞦韆很快樂

我在教會開冰箱放東西時候有邪靈奉主的名出去

香蕉 巧顆粒

洗米4次被說水要洗到透明才夠

給教會福音報沒想到人數夠

外國人做我的位子因不懂英文我讓出位子謙卑

洗水果

神要試驗亞伯拉罕……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以撒,獻為燔祭。”(創2212

 

沒有經試驗的人是不能證實有力的人,沒有經過試驗的事,也是沒有定論的事。神並不滿意我們的現狀,乃是對他所愛的,所要重賞的人,要提出更高的要求,更嚴厲的考驗,好知道他們到底怎樣。使被試驗的人也知道,他自己的光景如何。

 

神要試驗的是什麼呢?就是愛與順服。這兩件事也是合一的,愛的最大表現在於肯放棄自己的意思,為著愛而犧牲一切,獻出一切,來成就所愛者的目的,討他的喜悅。這需絕對的順服,尤其是對於神,順服是與神同心同行的最基本條件,我們不能盼望神順服我們,我們真正敬畏神,也是從順服上表現出來。

 

神試驗我們愛與順服的途徑,就是叫我們獻上唯一心愛的東西,或是什麼人、什麼事、什麼東西,成為這人的心愛對象,甚至偶像是離不開,少不了的。別的都肯放棄,只有這個是捨不得的,而神卻正要求捨去這個,放下這個,這就試驗出一個人究竟是愛神或是愛別的呢?順服神呢,或是堅持自己的意思呢?誰是第一,最大的呢?如果神所要的是次好的,不十分心愛的,那很容易,但神所要的正是最難捨棄的。在這個試驗裡成功或失敗就顯出你是怎樣的人,你的心究竟如何,對神到底怎樣,同時也決定了你的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