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拉罕近前來,說:「無論善惡,你都要剿滅嗎?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孩子知道你是主

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裡。

孩子知道你有智慧創意我的神啊

第三道河名叫希底結,流在亞述的東邊。第四道河就是伯拉河。

願我們教會人數加增600人因你明去得人

天使說:「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一點不可害他!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留下不給我。」

你們的祖宗亞伯拉罕歡歡喜喜的仰望我的日子,既看見了就快樂。」

            孩子需要恩典醫治近視同時醫治需要的人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你不要丟掉我們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說:『你們務要守我的安息日;因為這是你我之間世世代代的證據,使你們知道我耶和華是叫你們成為聖的

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就是耶和華是我旌旗的意思),

富啊你要給怡君有目養恩典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給大衛興起一個公義的苗裔;他必掌王權,行事有智慧,在地上施行公平和公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