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你年少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

劉欣怡是你的你要中用它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心如勳哥在你手中走到你心意的生活

惡人的燈何嘗熄滅?患難何嘗臨到他們呢?神何嘗發怒,向他們分散災禍呢?

看哪,他們亨通不在乎自己;惡人所謀定的離我好遠。

不點仁節是坤工作上軟弱湯他們讚美你時

他們對神說:離開我們吧!我們不願曉得你的道。

就遇見你

全能者是誰,我們何必事奉他呢?求告他有什麼益處呢?

以陪需要你都知道明白

至於我,斷不停止為你們禱告,以致得罪耶和華。我必以善道正路指教你們。

 

願你的降靈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神;

你要重用人才在國度上培養人才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動點歌有你安排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你要給他們渴慕的心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劉思涵要認識你劉怡勳需要明白你旨意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侯文能你愛他們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劉春足要來讚美你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

你看顧和月存來的生命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凱咋一打不要批離你的道路

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

奉主名破除一端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

有許多人要更可木你小復寶要在夢中遇見你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央成家林有你同在安捷丹願他們平安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國政玉冰你要來遇見他

也用不著誰見證人怎樣,因他知道人心裡所存的。

哲煒要用音樂敬拜你

因為我必賜你們口才、智慧,是你們一切敵人所敵不住、駁不倒的。

夢琪要悔改全家信主

求你開我的眼睛,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富啊怡君家要成立祭壇全家要悔改

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裡,使我比仇敵有智慧。

要忽求你

我比我的師傅更通達,因我思想你的法度。

家存生活有恩典

我比年老的更明白,因我守了你的訓詞。

尋求你中評名長婉琳

我的腳踏定了你的路徑;我的兩腳未曾滑跌。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能的神。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