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要拿家中的所有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8:7)

 

禱告:

耶穌,我把我本性中對愛情的渴望獻給你,我知道如果沒有你的恩典與保守,我會用我一切所有的來追求我所認為的愛情,甚至我常將對情慾的需求當成需要愛。

 

我也替我的妻子將愛情獻給你,幫助我們在經歷愛情前,先經歷你的愛,在你所定的日子來臨時,我們能將愛情奉獻給彼此。

 

求你將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的愛情,澆灌在我和我妻子裡面,使我們看重愛情勝於所有的財寶

 

兒子

基督裡面饒恕 

親密關西先於多結果子

先降服天父 它裡面1直以來所渴望溫暖

深刻關西

生命從裡面湧流出來謙卑進而使親密關西成為生活服事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大誡命擺在大使命前

 

基督的饒恕救贖平安

因別人對我們犯罪

或我們對別人對犯罪 發現正在搏鬥

神的愛伸手引導進入保護之地位兒女預備的

不是帶著孤兒心人預備的

天父充滿平安多結果子生命這產業

只有委身天父才能得到

天父心愛國度豐盛資源安全避風港

以兒女心進入那就是我們產業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14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16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17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為了進入兒子身分須神的引導

在爸爸面前沒有懼怕焦慮

聖靈賜給我們神兒女內在確據

被神靈引導表示降伏天父使命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對使命忠誠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基督徒目標更像耶穌把生活焦點放在耶穌生活焦點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23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萬物使命關乎領受愛帶領進入合一

身心靈每部分的受造為了領受愛和給予愛

 

 

孤兒心掌控人群缺歸屬感

不被接納價值感低 不被愛

需表現能力得到認同

天父心找到安全感知道被愛 不因做了什麼 因他們是神創造的

知道暗自幾本相被愛

知道與信分開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現在可以進入安息避難所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

深切親密和睦合一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每人能在這1生經歷天父親密合一身為兒子感受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 裡去,與他同住

天國關乎愛 平安 喜樂懼怕 不安 焦慮中自由

完全愛是天國特性 無條件你每天可以支取

你履行誰的使命

神使命

自己使命

他人使命

 

 

企圖走自己路反而遠離神

不順服神無法有與神甜美契合關西

耶和華說:「誰告訴你赤身露體呢?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嗎

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吃了。

人與人難建立信任親密感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神不已被稱我們的神為恥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以犧牲遮蓋基督徒不審判定罪指控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

叫人都尊敬子如同尊敬父一樣。不尊敬子的,就是不尊敬差子來的父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

神愛我們遮蓋我們 趕走亞當夏蛙憐憫 吃下生命樹活在疏離孤兒危險

耶和華神說:「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能知道善惡;現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樹的果子吃,就永遠活著。

耶和華神便打發他出伊甸園去,耕種他所自出之土

懼怕焦慮痛苦絕望隔絕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兒子的靈應許之子 命定肯定有把握

孤兒的靈無家可歸生活

他為人必像野驢。他的手要攻打人,人的手也要攻打他;他必住在眾弟兄的東邊

獨立爭辯沒家庭感

但屬靈的不在先,屬血氣的在先,以後才有屬靈的。

孤兒室內心思想 堅固營壘 沒愛 尊重 接納

兒子不需要證明 孤兒需選擇兒子的心在人際相互依賴擁抱神

孤兒不輕易投降 引誘降伏自己非活在經歷神愛給予生活

 

 

 

 

 

 

兒子

成熟兒子的神的孩子不成熟依靠別人為他做事小孩

那些人將往前進入神國

傭有兒子心被領養的心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產業留給成年兒女

當父親相信你時你什麼都願意嘗試

關西建立在他所為我做事情上

而兒子身分無法靠外在順從衡量忠心

外在順從可能把孤兒尾裝起來

順服動機是錯誤她與父親心沒連結的

扔覺得像孤兒

建立在他可以為我做些什麼上面而不是彼此關析上面更關心自我實現夢想

重生結果

聖靈改造生命 思想 感受 抉擇

事情對錯重要不錯對你是誰 神是誰

你的心對事情感受 賦予能力抵擋罪向神說願意

重生是計畫的開始

聖靈神屬靈樣式創造我們

由聖經光照我們了解神話語

拯救我們差他愛子重建 救恩使我們知罪悔改 全新生命渴慕認知理解力

 

 

 

 

聖靈

他在我們裡面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葡萄樹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她到他的話喜樂常在愛裡 關析內裡親密在愛裡

1直為了我而等候我1直與我同在

 

在神眼中非常美

神說我們要知道我們是非常黑

我們在神面前盟很大恩典才會憐憫

你要接受神的饒恕

繼續錯背向神

我須知道我是極美麗的 在真理裡認識你身分地位

你的美麗是神付出代價

神心中渴望讓人認識他的愛憐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