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的日子,猶大必得救,以色列也安然居住。他的名必稱為『耶和華我們的義

在那日子猶大必得救,耶路撒冷必安然居住,他的名必稱為『耶和華我們的義』。

所以你們要自潔成聖,因為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大衛賬目禱告店

你們要謹守遵行我的律例;我是叫你們成聖的耶和華。

我的主你要給我們教會

凡咒罵父母的,總要治死他;他咒罵了父母,他的罪(原文作血;本章同)要歸到他身上。

在禱告中有你的恩典

於是基甸在那裡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沙龍」(就是耶和華賜平安的意思)。(這壇在亞比以謝族的俄弗拉直到如今。)

我的神啊在依靠中有你智慧

他就給約瑟祝福說:「願我祖亞伯拉罕和我父以撒所事奉的神,就是一生牧養我直到今日的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他的弓仍舊堅硬;他的手健壯敏捷。這是因以色列的牧者,以色列的磐石,就是雅各的大能者。

讚美你套匯順利因大家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願哲煒有屬靈家

(亞薩的詩,交與伶長。調用為證的百合花。)領約瑟如領羊群之以色列的牧者啊,求你留心聽!坐在二基路伯上的啊,求你發出光來!

孩子知道你必看顧他

「隱秘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神的;惟有明顯的事是永遠屬我們和我們子孫的,好叫我們遵行這律法上的一切話。」

我的主啊世界地圖你要教導我們如何使用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你已給我們智慧了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