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

你的國度沒有近視身漲高山症

雇工逃走,因他是雇工,並不顧念羊。

台灣醫療會更進步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肯亞澳洲英國是你的

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

人數約有四千。耶穌打發他們走了,

空屋性慾攪擾要出去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能的神。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

我的主啊孩子為台灣悔改台灣是你的

我就與你立約,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

舉目觀看,見有三個人在對面站著。他一見,就從帳棚門口跑去迎接他們,俯伏在地,

富啊孩子求智會因怡君是愛你的

說:「我主,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不要離開僕人往前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