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你已次下敬拜悔改大能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你要加倍感動怡君帶領他回應他

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根基穩固,堅定不移,不至被引動失去﹝原文作離開﹞福音的盼望。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的,也是傳與普天下萬人聽的(原文作凡受造的),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執事。

謝細鉨中用宜均在贊美什開開了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你要大大使用它給他婚因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

孩子求助會唱造力服飾果效給怡君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贈生活上遇見你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美國中國印度非洲馬來西雅給怡君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進入宣教呼著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謝謝主你已給怡君有男友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畫了5777黏主你知道孩子有所缺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孩子知道復興已開始了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孩子求禱告店成立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孩子的女友成了怡君男友你要給他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富啊錢你需要供應你都準備好讓我們宣教

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

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

富啊你要醫治許多人眼睛各方面天生障礙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你要是放他們所不需要的軟弱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怡君是你的在十架上有恩典必看見你的榮耀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