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婦,

我為你上十架,

是我心所願的,

 

我未求你什麼,當你被新的事物吸引,

轉開你的眼目不跟隨我,

我把臂膀縮回一點,

只是為了讓你瞭解,

 

你的生命、愛情只屬於我,

 

我愛你勝於自己的生命,

我甘心為你受鞭打、刀刺,

 

我的新婦,

把你的愛情轉回我身上,

我是那等候你回轉的新郎。

 

我以重價買贖你,

以苦難、鞭打、未癒的傷口為聘禮,

以傷痕為裝飾,

 

以亙古不變的愛情作你我永恆的約。

只要信心就夠了

 

你們祈求的,只要信是得著就必得著。(馬可福音1124

這是神做事的法則,所以,你在禱告時有一件事很重要,就是你要先相信我已經得著了,我相信主是喜歡給我的,祂是理所當然要給我的,因為祂與我立約了,祂一切的美善都是屬於我的。

當平安進入人的心

 

快人快語會帶給人尷尬,平心靜氣會帶出完美的結局。因為人的第一個反應常常出於血氣,只有當人安靜下來,在神的面前禱告仰望,只有當平安進入人的心,那時才是說話行事的最佳時機。

鳳仙花開: 柔和謙卑作王

 

讓我們來思想、來愛慕這位柔和謙卑的王,“主啊,我要你,我不要在 “釘他十字架,釘他十字架!”那一群不耐煩、兇狠的百姓裡面。主啊,我不要在那一群自以為是,以為王就該是怎樣的才是王,主,我要做一個柔和謙卑,歡迎你來作王,我願意象那個驢駒子一樣,謙謙和和地讓你來使用。讓我象你一樣柔和謙卑,好讓我可以一直地與你聯合,可以過一個真實的內在生活。

牧師說我知道太多了 要我單純

愛雨中同行

生命給了你

心給了你

愛給了你

只因你完全吸引我

勇奪我的心

讓我更貼近你的心 為了愛你 為了你想跟著你

讓我吸引你 讓我摸著你的心 為你而活進入屬天命定

我想親你 親親你

說好 好愛你 愛你

靠近你 擁抱你 讓我看見你 貼近你

我聽 我看 看見牧羊人 愛我們  這樣深刻愛我們

我把生命 愛給了你

你勇奪我的心

等候神聽見神聲音練習

20148/10

看書疾風細雨看到馬利亞放下工作

坐在耶穌腳前 與神洋溢愛的關析 永遠不被奪走 <有電流>

等候神默想

謙卑就是服在神大能守中 <光照+電流感>

我死了進入生命我必衰微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上帝

電流感

等候神禱告內容

聖靈浸泡 給我圖片或經文 那是什麼 有光照 看不懂得模糊圖片 可以清楚點嗎

只有1點還是模糊

最後突然看到我在公園看到1個人推輪椅坐在上面是對方母親

那時候我有跟他聊1 也幫她禱告

詩歌名

與你更靠近 聖靈爆發

默想經文

清心的人有福了 飢渴募義 我死了我進入生命我必衰微 <有電流>

 

8/10

愛禱告 1 2

謙卑

整理文章意見

兒子交託筆記

順服教會水流握手

等候神到睡著

疾風細雨有聲書官網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