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默想、支取、和宣告神話語時,我們的信心就會在神話語的啟示中成長。「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引用經文來禱告,能夠把信心的種子轉變成果實,我們的信心也會在這個過程中得到堅固。

 

第八天-成長的信心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太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們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太1720

 

主啊!求你給我一顆不疑惑的心,當我宣告_______得救時,他必定得救。讓我相信、宣告你的話,默想、支取你話語的應許,我的心必定成長起來,開始時雖像芥菜種,但最後卻能長成極大! 主啊!我宣告攔阻_______信耶穌的一切黑暗勢力、邪惡綑綁都要挪去,_______要尋求福音真光,歸入耶穌基督名下。

 

813日神蹟謙卑

早上工作霸要我把工作內容給新來的用<又是把工作換來換去>

我說亂的人不是我是你 你都不承認<開始不耐煩>

我說妳願意嗎 爸叫我去買保險絲

哥說買錯了 我說東西我是有合過的 好那你去買

回去看我綁東西正在找材料 他在遠處交代東西

我跑去說我人離你這麼遠你這樣子交代我怎會知道

我不能說話嗎 <我無言中>

我又重複說人離你這麼遠你這樣子交代我怎會知道

做就是了………

我說下次我也這樣子對待你 你就能體會了

當我說交代新人其他工作 我爸說不準<順服>

工作到1辦突然有意念怡君影印紙+網路我常看的靈修要給教會的人

下雨了 我哥在吊東西用時間站在外面禱告 11點半之前會停止

心安了繼續工作 不到10分鐘就停止了

買完便當剛回來馬上被叫去買菸

有人傳訊息給我驕傲有關的 神在提醒我沒順服禱告內容

下午用蓋子有些部分用感覺所以不斷修正 中途胃病發作

陸陸續續按手醫治

沒工作時等候神默想我將耶和華常擺在你面前

我死了我進入生命我必衰微你必興盛 活著不在是我是你在我裡面活著

<有電流 光照>

突然下大雨 我開始禱告停止因為要去禱告會

爸說我沒有教新人 其實我有

在連續磨練耐心與順服真的需要很大警醒神在做什麼 你禱告什麼 你順服什麼

 

 

813 神給的意念

工作到1辦突然有意念怡君影印紙+網路我常看的靈修要給教會的人

 

 

今天用高油我差點昏倒

太可怕了.......

我只用1點再肚子

有段時間肚子痛

讚美神

焦點要在神

這段時間適合等候神

活出精彩: 雲上太陽照耀著你

不要怕雨淋濕了,但這帶來悲傷在你的心。如果下雨,你穿的最好的防水衣是微笑。一件事是肯定、 雨終將過去,神是太陽有時在雲朵的後面。一直以來祂保守著你,倚靠著神一切悲傷都會過去。劃出彩虹: 愛是沒有保留

9大恩賜

翻方言 說方言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你要如何給人益處

方言 啟示 教訓 預言

靈的要超過悟性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個人 開始

+悟性 禱告+歌唱 靈的超練方言

靈進入神的靈帶給我們悟性

爭戰日子遮蔽我頭

主耶和華,我救恩的力量阿,在爭戰的日子,祢遮蔽了我的頭。(詩一四○7

大衛在等候的事奉中親身經歷:「主耶和華,我救恩的力量阿,在爭戰的日子,祢遮蔽了我的頭。」(詩一四○7)這是主對祂等候中的兒女寶貴的應許,藉著祂所賜的救恩,能使我們得著力量。安心等候,因為上帝要遮蔽我們,保護我們不致受到傷害。

大衛在困境中見證說:「我知道耶和華必為困苦人伸冤,必為窮乏人辨屈。」(詩一四○12)大衛能在等候中堅定說「我知道」,這是帶著信心和權柄的宣告,是許多上帝僕人在等候事奉中共同的經歷。親愛的,惟願你在等候中,也能說:「我知道」。

 

8/13

看別人文章話語產生電流

我活著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我寫完筆記差點哭

跪著默想+等候神 什麼都沒看到卻只有電流跟空間產生變化

8/13

整理筆記 蘋果 等候神 看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