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國度要復興每人有翻方言在競技談跳舞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是為了你宣教啊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

這樣,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穌裡,卻當看自己是活的。

許多人許多事要悔改要為養人的生命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我們有榮耀生命在意能中醫治台灣人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近視漏堵胸憂鬱症艾滋心臟病鼻竇炎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神的家!

當以色列悔改烏干達復吸了

你必把他們藏在你面前的隱密處,免得遇見人的計謀;你必暗暗的保守他們在亭子裡,免受口舌的爭鬧。

怡君不已點有平安

我呼求的日子,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神幫助我,這是我所知道的。

在愛縙ㄣˊ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基督在肉體的時候,既大聲哀哭,流淚禱告,懇求那能救他免死的主,就因他的虔誠蒙了應允。

婚姻在你手中

他雖然為兒子,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

        9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讚美時候因你同在翻方言恩典要給我們

眾百姓都受了洗,耶穌也受了洗。正禱告的時候,天就開了,

你有智慧創意為你得人

聖靈降臨在他身上,形狀彷彿鴿子;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你要把加貝玲給我們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裡禱告。

福音禱告大能

西門和同伴追了他去,

歷代咒詛因你的愛破除在台灣土地上

遇見了就對他說:「眾人都找你。」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謙卑捨己順服

他既得以完全,就為凡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畫出你的圖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女友在你手中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