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求主將亞伯拉罕的信心賜給我;相信你會使死人復活、使無變有。

 

第六天-使無變有的信心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羅417

 

主啊!你是可信的神,我的盼望、信心的源頭都在於你。求你將亞伯拉罕的信心賜給我;相信你會使死人復活、使無變有。 主啊!讓我挪去一切禱告和傳福音的攔阻,無論是工作、時間、人...等各樣因素,我都要憑著信心一一克服,使我像亞伯拉罕一樣專心信靠你,如同你所應許的,你要使我作多國的父(母),我在禱告中已經看見我將擁有許多屬靈的產業和子孫,_______要被你得著,成為你的兒女!

 

讀經像我說話經文索引卡

讚美不求任何是讚美他

1天計畫交給主

代禱針對需求分類 有罪立刻認罪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靠聖靈能力德生命長進 看見觸摸經歷蒙恩之道

靈修生活 默想 敬拜 禱告 認罪 悔改

早晨靈修生活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目標與神為友

歷代志上四章 10 39-43禱告得答應是急不來的。如果你只禱告了一次,因為沒有得著神的答應,就不禱告了,你就不能盼望認識神。你應當禱告一次、二次、三次,如果仍未蒙垂聽,你就該禱告十次、百次,直到神對你說話了。

讓我們記得,所有的急促,都不是信心和禱告中該有的。我們在禱告上要堅定持續,直到神回應了我們的禱告

8/14

我跪著求謙卑 信心 聖潔 憐憫

你會寫屬靈日記嗎

如果有你都如何寫

就紀錄下來 神給你的感動

請問有需要注意事項的嗎

領受神的話不要只是紀錄,要去行出來

靠聖靈嗎

自己也要願意跟上

順服教會的領袖

會說跟誰行出來?

如果沒有明白指示對誰

不是都有環境 與時間表

所以對象很重要如你說的

當我們改變,神就啟動

祈禱聖靈來引導我們禱告吧

絕招聖經上寫的很清楚了 )

 

 

仰起臉來光照我們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祢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詩四8

大衛在這首詩中提出了五件只有上帝能賜的福:(一)使我寬廣。(二)光照我們。(三)心裡快樂。(四)安然睡覺。(五)安然居住。這些不單是今生的福份,更是永世的應許,讓我們為此獻上讚美!

大衛的詩讓我們再次肯定,即使在急難痛苦中,仍要發出讚美來。大試煉帶來大信心,只有陷入困苦患難時,才能經歷上帝使人絕處逢生的恩典。

 

8/14謙卑神蹟

早上我爸開始口氣差對待新人

說要我吊蓋子 我正在用跑過來插手念我要跟著我

以前很生氣心想那你自己來幹嘛又找我多此一舉

現在是謙卑做在我身上所以榮耀歸給我爸 而我非常樂易

然後用其他工作我爸又插手要給新人

順服

跟他工作突然說不要惹麻煩之類的威脅

我開始內在生活產生破口

惡者火箭持續者

我知道我活在恐懼中 當抽光錢那幾年我幾乎站不起來

越努力越被拒絕 然後終於跑到教會哭著 因為逃不出去又無法努力 也沒新環境底抗 這樣一來我快自殺了 需要環境

當完全無法承受要去死怡君插手好幾次

爸說要找東西我順服了 結果說3次沒找到

他說不要說這個

榮耀給你

心理知道我不看你的脾氣

我反要愛你的仇敵 像怡君這樣子對我耐心付出服侍我

你要憐憫人 東海殺人這樣憐憫 高雄氣爆 憐憫哭泣禱告

趙庸機易樣憐憫心

這是怡君以身做則給我看

像是我服侍街友 老人 用醫學祝福人一樣

只要怡君在用權炳 我能不饒恕過去長大的傷害嗎

大家都知道神不准 怡君插手 於是我要活在傷害裡不出來 我正在找人 我自己釋放不出來 我需要安全感憐憫的團隊

下午下午用蓋子

下午用蓋子

我跟她聊 爸說不要聊天

順服

哥說看他用的對不對

我停下工作

跑過去看

後來我給新來的海苔

到我爸脾氣個性 你要有憐憫跟忍耐的心

我好像有點說閒話嫌要做悔改禱告

自己真是半斤8 真不夠謙卑

 

8/14

禁食禱告謙卑

聽禱告cd

怡君還是細膩生活

主動問我媽工作是否要幫忙 嬤說不要把教會生活用在生活上

可見學以不治用人很多

為大津禱告中國證書

禱告信心領受供應

傳經文給喜信

參加報名特惠

整理筆記

31教會被師母 牧師做釋放

膏油被牧師沒收

兒子+等候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