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靈圖畫異夢

龍游外向靈魂離開看見啟示

人的靈異年眼看見神對雅當下哇對話是直接對談交代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他說:「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我便藏了。

耶和華說:「所多瑪和蛾摩拉的罪惡甚重,聲聞於我。

        21  

我現在要下去,察看他們所行的,果然盡像那達到我耳中的聲音一樣嗎?若是不然,我也必知道。」

        22  

二人轉身離開那裡,向所多瑪去;但亞伯拉罕仍舊站在耶和華面前。

        23  

亞伯拉罕近前來,說:「無論善惡,你都要剿滅嗎?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說,不用謎語,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為何不懼怕呢?」

正當那時,有三個人站在我們所住的房門前,是從該撒利亞差來見我的。

        12  

聖靈吩咐我和他們同去,不要疑惑。(或作:不要分別等類)。同著我去的,還有這六位弟兄;我們都進了那人的家,

『術士的領袖伯提沙撒啊,因我知道你裡頭有聖神的靈,什麼奧秘的事都不能使你為難。現在要把我夢中所見的異象和夢的講解告訴我。』

        10  

「我在床上腦中的異象是這樣:我看見地當中有一棵樹,極其高大

巴比倫王伯沙撒元年,但以理在床上做夢,見了腦中的異象,就記錄這夢,述說其中的大意。

        2     

但以理說:我夜裡見異象,看見天的四風陡起,颳在大海之上。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

        4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神說一次、兩次,世人卻不理會。

        15  

人躺在床上沉睡的時候,神就用夢和夜間的異象,

        16  

開通他們的耳朵,將當受的教訓印在他們心上

神既在古時藉著眾先知多次多方的曉諭列祖,

        2     

就在這末世藉著他兒子曉諭我們;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也曾藉著他創造諸世界。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