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預言自己

主說你看先知性圖會就給你先知性高抹『吃飯阿姨說話圖問題』

我的同在帶過一切你領受不同禱告恩高包括怡君的

你要降服

預言哲煒

主說孩子不要擔心都有我的美意 這條路不好走 別條路也是卻是每一腳步待下祝福高抹與幫助親近時刻就安息

『哲煒有見證』

預言國家

主說你會知道明白這階段會產生許許多多新婦的代禱者

我的生命我的氣息要吹進你們裡面

那大能勇士主啊我選著你去屎萬名做我的門徒

在末後日子天使照訪這台灣必定復興

『我寫完立群約我傳福音但有蘭主』

父啊孩子不足萬人帶求

他在主面前將要為大,淡酒濃酒都不喝,從母腹裡就被聖靈充滿了。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從前所交託你的善道,你要靠著那住在我我已們裡面的聖靈牢牢的守著。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需要極大地愛你為著百姓需要 智慧聰明能力榮耀

求主賜下更新教誨建造的方言與見證的方言

所以要你來的廣大的信心愛心

求你的聖靈加倍感動我們國家進入國度充滿你的同在

        為此,培植我們的就是神,他又賜給我們聖靈作憑據(原文作質)。

父啊你是福音起頭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天使照訪我們想經歷那些天使教會到國家到人民到你所愛的以色列

你聽孩子禱告        按聖善的靈說,因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

天開了我在這裡懇切禱告復興

孩子想看到你的旨意復興如天生活 你的同在榮耀

你聽孩子迫切禱告藺一半求你賜下智慧管理也是 你說教導智慧人越發智慧

相駁樹的美麗要零到家題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8/14早上跟你說平安

看了一下雅歌吉斯孩子越看越喜歡

在愛時刻有許多人不認識你求你賜下可慕心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這跟從我的人,到復興的時候,人子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你們也要坐在十二個寶座上,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

附生活生命需要智慧學習判斷力悟性靈性 孩子承認各方面軟弱 你的同在愛裡成長句句帶下能力你的美意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如此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濟助了你。我要保護你,使你作眾民的中保(中保:原文作約);復興遍地,使人承受荒涼之地為業。

父啊你重視神的國神的家神百姓

謝謝你讓我複習先知書雅歌是為了更了解你求煮開起靈與悟性的進步

用你賜下智慧認識你

萬人帶求的荒涼耶路撒冷你的心在哪裡以色列你的百姓受苦愛火你看到了媽

        我們是奴僕,然而在受轄制之中,我們的神仍沒有丟棄我們,在波斯王眼前向我們施恩,叫我們復興,能重建我們神的殿,修其毀壞之處,使我們在猶大和耶路撒冷有牆垣。

又看見了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進來按手在他身上,叫他能看見。」

父啊我發現雅歌吉思或生活都很寶貴很用心的作者

        保羅按手在他們頭上,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他們就說方言,又說預言(或作:又講道)

買了這2本書作為參考謝謝主感覺買對了

        會中的長老就要在耶和華面前按手在牛的頭上,將牛在耶和華面前宰了。

我相信會有更多恩典在我們身上 昨天陳牧師fb問我是誰剛好我在複習他寫的書感謝主

        於是使徒按手在他們頭上,他們就受了聖靈。

        西門看見使徒按手,便有聖靈賜下,就拿錢給使徒,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耶穌給他們按手,就離開那地方去了。

        於是抱著小孩子,給他們按手,為他們祝福。

父啊婚姻求你預備愛的家庭雨軒叫生活實踐內在生活

在禱告會結束後話了2張圖我相信當我在複習先知書時候必有新的開啟

你說要為萬人帶求也要為國度禱告

在那裡是你給大家夢想對付神夢想我知道我跟不上腳步

我還是要禱告來愛你進入命定跟生活

求你給我們廣大的心所羅門智慧去行在你的道路的生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