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作發白),可以收割了。

我的主啊孩子求恩典

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

智慧孩子知道知識智慧洞見創意

俗語說:『那人撒種,這人收割』,這話可見是真的。

都在你手中

我差你們去收你們所沒有勞苦的;別人勞苦,你們享受他們所勞苦的

怡君你看顧給他成立小家

吃過飯就健壯了。掃羅和大馬色的門徒同住了些日子,

不點碩文你帶領

主向我說:『你去吧!我要差你遠遠的往外邦人那裡去。』

林文予復興人數要加天不是1000 10萬人

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

願你國將零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鞭打、監禁、擾亂、勤勞、警醒、不食、

受勞碌、受困苦,多次不得睡,又飢又渴,多次不得食,受寒冷,赤身露體。

        孩子已看完了讚美大能

又有女先知,名叫亞拿,是亞設支派法內力的女兒,年紀已經老邁,從作童女出嫁的時候,同丈夫住了七年就寡居了,

這恩高也在孩子身上

現在已經八十四歲(或作:就寡居了八十四年),並不離開聖殿,禁食祈求,晝夜事奉神。

讚美因這是你的恩典

正當那時,他進前來稱謝神,將孩子的事對一切盼望耶路撒冷得救贖的人講說。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

富啊我們要復興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作發白),可以收割了。

富啊把福音計劃賞賜下來

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

也給不點怡君碩文莉秀林文宇

俗語說:『那人撒種,這人收割』,這話可見是真的。

富啊在你手中滿有生命

我差你們去收你們所沒有勞苦的;別人勞苦,你們享受他們所勞苦的。」

因我們認識你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你年少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