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123節』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傳票孩子求你給需要人註會ㄏㄚˋ

『箴言16節』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315重執事

『箴言15節』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經濟崩盤美髮你看顧

榮耀耶穌很需要你

『但以理書120節』 王考問他們一切事,就見他們的智慧聰明比通國的術士和用法術的勝過十倍。

受洗恩膏你要給怡君坤來

『箴言26節』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恩膏服飾除去財務貸款

『箴言211節』 謀略必護衛你;聰明必保守你,

菜單省錢

需要你恩典

『箴言34節』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串珠香港

宜蘭你看顧

『箴言313節』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治家怡君美雪你看顧

『箴言318節』 他與持守他的作生命樹,持定他的俱各有福。

偷竊靈除去了

『箴言319節』 耶和華以智慧立地,以聰明定天。

孩子求智慧 富啊孩子需要你

『箴言320節』 以知識使深淵裂開,使天空滴下甘露。

富啊我富啊孩子需要你的創新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