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年老的更明白,因我守了你的訓詞。

你的國信望愛有智慧創意

我的腳踏定了你的路徑;我的兩腳未曾滑跌。

國是你的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能的神。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

在福音大能要給怡君禱告大能啊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孩子要加倍5000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這是恩典福音大能是你給的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信而是喜人數加增千萬人

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神的家!

你的國沒近視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

沒有憂鬱症漏董兄艾滋心臟病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孩子為台灣悔改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願你國強勝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孩子要看見人人有祭壇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為此,他作了新約的中保,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

為你跳舞

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在你裡面有生命

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許多人要接待神同在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給怡君不點平安愛人服飾

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

以上禱告奉種名阿們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所以你們應當記念:你們從前按肉體是外邦人,是稱為沒受割禮的;這名原是那些憑人手在肉身上稱為受割禮之人所起的。

孩子求智慧創意要看見你的榮耀

那時,你們與基督無關,在以色列國民以外,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神。

孩子知道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靠著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

教會需要方方妍恩賜的求你給他

因他使我們和睦(原文作因他是我們的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