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富啊不同類型代導者會起來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孩子在這裡求興起勝31的代導者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富啊孩子在這悔改尋求你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孩子求這恩典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謝謝主你已把智慧給了我們了

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

你已把進食恩典給了我們在曠野遇見你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孩子需要的信心智慧創意福音大能異象異夢人數加增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

同時給怡君不點利秀林文宇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信而受洗必得救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也用不著誰見證人怎樣,因他知道人心裡所存的。

因為我必賜你們口才、智慧,是你們一切敵人所敵不住、駁不倒的。

求你開我的眼睛,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我的神啊十架上有榮耀祭拜時賞賜下來

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裡,使我比仇敵有智慧。

因你是主

我比我的師傅更通達,因我思想你的法度。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