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父啊家家復興成為禱告醫治地方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父啊求你高某求你喜悅

聖靈要在這地運行天使來晝夜不停息禱告帶球

        他在主面前將要為大,淡酒濃酒都不喝,從母腹裡就被聖靈充滿了。

父啊你的名你的信時廣大的愛

我在這裡求更新突破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

智慧與智慧眼與是為了更準確預言 城市國家愛合一

開啓牧養恩膏恩典智慧就在這時候湧流完全醫治豐盛祝福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以弟兄們,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的人,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為了哲煒經歷你感謝你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為了不點繼續委身你而感謝你

        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張開,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

謝謝怡君過去罵我感謝你

為了讓我有預言恩賜國家感謝你

為了跟利群一起傳福音感謝你

        都因神的道和人的祈求成為聖潔了。

為了過去他人傳遞我恩高感謝你

孩子畫圖數量還是不夠品質不好在這裡認罪悔改

誤了預言常出錯感謝你

我還在學習父啊女友求你賜下來

你的同在是首要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附孩子要在這裡尋求禱告你的道路與福音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求你賜下恩典預言更新與新人 與可用智慧去愛人只因你說要愛人如己

孩子需要你憐憫我這孩子不會禱告的人目養的人

你知道孩子需要既受你的同在 與你的大能大力因為你是神

因你的名得勝有餘

        就漸漸生長,成為蔓延矮小的葡萄樹。其枝轉向那鷹,其根在鷹以下,於是成了葡萄樹,生出枝子,發出小枝。

        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有一大鷹,翅膀大,翎毛長,羽毛豐滿,彩色俱備,來到利巴嫩,將香柏樹梢擰去,

孩子知道你要為萬人帶求你的國度太大了需要的太多了

有許多人是離開你了

孩子在這裡求禱告榮耀因為你說得不著因你不求

我們求你指意如天上敬拜禱告侍奉滿有基督身涼

父啊你聽我們禱告你是又真又活的神

因此在這裡為了這城市國家人民土地帶球光耀照耀大地

我跟你求無可限量聖靈諸般智慧聰明女友

我跟你呼求所羅門智慧次下需要的人還要與你同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