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吉思8/12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鴿子眼很美專心要他明白耶穌心意他要我們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床榻安息

主啊這2句話你想對我說什麼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我這裡有安歇有恩典在這裡有信心不用懼怕

主啊你說來到這裡來你就要給孩子安息而且是在愛裡麵

主啊你看顧我們像是鴿子眼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雅歌吉思8/12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牧人聖靈守在這裡牧羊餵養

多多明白得著耶穌最親密關係 很大能榮耀耶穌喜歡我們明白他是新郎

我們是新婦 不想說話不想別的只瞻仰耶穌享受它

最重要求主帶領 所羅門喜歡新婦在他身旁 耶穌喜歡我們在他身旁

求主給我們厲害渴像大衛得不著就受不了

父啊你想對孩子說些食麼愛的話語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我的同在就是要來尋求我

這就是牧養的第一步

主啊你要用這句話給哲遠這孩子祝福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主啊你是孩子的父啊 我需要你的同在榮耀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生活雅歌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親吻神話與被餵養 耶穌曠野受試探

他苦煉你,任你飢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禱告求神藉著聖靈觸動內心使我們承受委身獻上自己回應他

神聖親吻是親密轉化神關係

主啊你想用這句會給哲遠有何等要補充的缺點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我的祝福不是屬天或屬地的 我的同在是最寶貴的

享熱受苦都要平衡

父啊你的同在要給孩子親密話語如同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父啊你是主是的 因你同在適合大恩典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