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孩子求恩典人數家天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智慧會斷鍵創新重要性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求主高某怡君不點合乎你用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孩子需要在你心意球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耶穌講完了這些話,眾人都希奇他的教訓;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建造教誨的生命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台灣要悔改才能復興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他被罵不還口;受害不說威嚇的話,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

我的弟兄們,若有人說自己有信心,卻沒有行為,有什麼益處呢?這信心能救他嗎?

你的繪本還有鑰匙要給我們教會的

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把他兒子以撒獻在壇上,豈不是因行為稱義嗎?

與你同行

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

烏干達有你看顧

這就應驗經上所說:「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他又得稱為神的朋友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張光偉在你手中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在捨己千杯順服保守心思意念

對長老說:『我們這兒子頑梗悖逆,不聽從我們的話,是貪食好酒的人。』

在榮耀上看見生命

本城的眾人就要用石頭將他打死。這樣,就把那惡從你們中間除掉,以色列眾人都要聽見害怕。

在國度上給我們智慧創意

他們還是不住的問他,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