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用靈禱告主動使用靈禱告多用靈禱告更敏銳擴張

鼓勵大家說方言靈禱告歌在悟性前取代思想意念

為他人好處是天國原則

去銀行前下雨我說不會因領受是不會下雨

但媽說不要我順服了 不到10分鐘真的沒雨了

去收房租 回家路上悶沒女友 主啊你要我做什麼

代禱 女人

同時恩恩有新的行程

性問題 關懷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海水倒灌

(大衛的金詩。)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耶穌聽見,就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

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

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見你的面(或作:叫我在你面前)得著滿足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