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9大果子

水災

我兒,你要聽受我的言語,就必延年益壽。

我已指教你走智慧的道,引導你行正直的路。

你行走,腳步必不至狹窄;你奔跑,也不至跌倒。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應証復興

洪水圖

神賜人資財豐富,使他能以吃用,能取自己的分,在他勞碌中喜樂,這乃是神的恩賜。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若有講道的,要按著神的聖言講;若有服事人的,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事,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原來榮耀、權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親愛的弟兄啊,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不要以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

倒要歡喜;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也可以歡喜快樂。

你們若為基督的名受辱罵,便是有福的;因為神榮耀的靈常住在你們身上。

你們中間卻不可有人因為殺人、偷竊、作惡、好管閒事而受苦。

若為作基督徒受苦,卻不要羞恥,倒要因這名歸榮耀給神。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若是先從我們起首,那不信從神福音的人將有何等的結局呢?

若是義人僅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將有何地可站呢?

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

我要引瞎子行不認識的道,領他們走不知道的路;在他們面前使黑暗變為光明,使彎曲變為平直。這些事我都要行,並不離棄他們。

為台中禱告圖

水彩圖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仇敵最近攻擊我偷竊的靈

利群約我傳福音剛好拿了單張

敬畏耶和華使人日子加多;但惡人的年歲必被減少。

人心多有計謀;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他丈夫心裡倚靠他,必不缺少利益;

他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我就走到神的祭壇,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神啊,我的神,我要彈琴稱讚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