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

耶穌愛你馬音酒案外安要合一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創業葡萄給靈糧糖

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變成:原文作穿;下同)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

私心巫術悔改

這必朽壞的既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那時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

潛意識信心富啊你釋放孩子有創造力

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那裡?死啊!你的毒鉤在那裡?

馬來文客家話

死的毒鉤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

阿掃創易有恩點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宣教到俱有全能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易夢中悔改、

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

野外營運有恩典

這些事是我約翰所聽見、所看見的;我既聽見、看見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

打掃是公有約淑雅恩典

他對我說:「千萬不可!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先知,並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

666錢綑綁悔改

他又對我說:「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因為日期近了。」

溝通一致苦讀

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

身心障礙有氣球是攻不住創意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神蹟奇事跟隨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整合整理掏寶網有恩典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熋灣除去巫術零

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

中暑美債除去虛假信仰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