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

天使甚興牧仁君王敬拜敬畏心服除孰假完成神救贖

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

得勝大因能力耶路撒冷等後使娉福音計劃等候ㄈㄨ

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那些鬼大聲呼叫,從他們身上出來;還有許多癱瘓的,瘸腿的,都得了醫治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秘;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

憂鬱症儘是一致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我素來所傳的福音不是出於人的意思。

控制的靈悔改

因為我不是從人領受的,也不是人教導我的,乃是從耶穌基督啟示來的。

復活大能新生命5尋節能力福音傳開見證       

惟有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和所講的耶穌基督,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秘,堅固你們的心。

加倍感動孩子求智慧謙卑

這奧秘如今顯明出來,而且按著永生神的命,藉眾先知的書指示萬國的民,使他們信服真道。

傳道禱告認識門徒恩膏能力

願榮耀因耶穌基督歸與獨一全智的神,直到永遠。阿們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孩子需要聖靈洗說方言預言智慧話

耶穌進了迦百農,有一個百夫長進前來,求他說:

近視混亂除去了一致

「主啊,我的僕人害癱瘓病,躺在家裡,甚是疼苦。」

等候能力成了聖靈澆灌力量渴慕

耶穌說:「我去醫治他。」

不到家大有能力權柄充滿5尋節能力

百夫長回答說:「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富啊你釋放孩子學習力恩典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大能大力

耶穌聽見就希奇,對跟從的人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玄求神旨意台灣啊

我又告訴你們,從東從西,將有許多人來,在天國裡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一同坐席;

十架線給神聖靈永生

惟有本國的子民竟被趕到外邊黑暗裡去,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