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從巴比倫之地逃避出來的人,在錫安揚聲報告耶和華我們的神報仇,就是為他的殿報仇。)

你給孩子有解決問題智慧

「招集一切弓箭手來攻擊巴比倫。要在巴比倫四圍安營,不要容一人逃脫,照著他所做的報應他;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因為他向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發了狂傲。

孩子求服務恩典知識

所以他的少年人必仆倒在街上。當那日,一切兵丁必默默無聲。這是耶和華說的。」

吳家悔改

主萬軍之耶和華說:你這狂傲的啊,我與你反對,因為我追討你的日子已經來到。

你已給孩子創意靈感

狂傲的必絆跌仆倒,無人扶起。我也必使火在他的城邑中裡起來,將他四圍所有的盡行燒滅。

除去無效率混亂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人和猶大人一同受欺壓;凡擄掠他們的都緊緊抓住他們,不肯釋放。

主之高油啊

他們的救贖主大有能力,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他必伸清他們的冤,好使全地得平安,並攪擾巴比倫的居民。」

靈異姐驚

耶和華說:有刀劍臨到迦勒底人和巴比倫的居民,並他的首領與智慧人。

輪椅你開啟

有刀劍臨到矜誇的人,他們就成為愚昧;有刀劍臨到他的勇士,他們就驚惶。

孩子可木特會有洗禮恩典

有刀劍臨到他的馬匹、車輛,和其中雜族的人民;他們必像婦女一樣。有刀劍臨到他的寶物,就被搶奪。

孩子求恩點火得不到

有乾旱臨到他的眾水,就必乾涸;因為這是有雕刻偶像之地,人因偶像而顛狂。

台灣要下雨

所以曠野的走獸和豺狼必住在那裡,鴕鳥也住在其中,永無人煙,世世代代無人居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說:「必無人住在那裡,也無人在其中寄居,要像我傾覆所多瑪、蛾摩拉,和鄰近的城邑一樣。

兔會洗禮更新

看哪,有一種民從北方而來,並有一大國和許多君王被激動,從地極來到。

經登台在台灣求主渴慕恩典

他們拿弓和槍,性情殘忍,不施憐憫;他們的聲音像海浪匉訇。巴比倫城(原文作女子)啊,他們騎馬,都擺隊伍如上戰場的人,要攻擊你。

西施要你的恩典悔改

巴比倫王聽見他們的風聲,手就發軟,痛苦將他抓住,疼痛彷彿產難的婦人。

房價上漲要平息

「仇敵必像獅子從約但河邊的叢林上來,攻擊堅固的居所。轉眼之間,我要使他們逃跑,離開這地。誰蒙揀選,我就派誰治理這地。誰能比我呢?誰能給我定規日期呢?有何牧人能在我面前站立得住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ㄇp7

你們要聽耶和華攻擊巴比倫所說的謀略和他攻擊迦勒底人之地所定的旨意。仇敵定要將他們群眾微弱的拉去,定要使他們的居所荒涼。

你給孩子耶穌的心

因巴比倫被取的聲音,地就震動,人在列邦都聽見呼喊的聲音。」

雪茵怡君淑君你帶領

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毀滅的風颳起,攻擊巴比倫和住在立加米的人。

孩子求恩典下雨

我要打發外邦人來到巴比倫,簸揚他,使他的地空虛。在他遭禍的日子,他們要周圍攻擊他。

樂樂怡君子魚你帶領

拉弓的,要向拉弓的和貫甲挺身的射箭。不要憐惜他的少年人;要滅盡他的全軍。

更新

他們必在迦勒底人之地被殺仆倒,在巴比倫的街上被刺透。

西施有出路

以色列和猶大雖然境內充滿違背以色列聖者的罪,卻沒有被他的神萬軍之耶和華丟棄。

台灣要有屬靈胃口

你們要從巴比倫中逃奔,各救自己的性命!不要陷在他的罪孽中一同滅亡;因為這是耶和華報仇的時候,他必向巴比倫施行報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