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們軟弱,你們剛強,我們也歡喜;並且我們所求的,就是你們作完全人。

富啊台灣是你的百合花

所以,我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把這話寫給你們,好叫我見你們的時候,不用照主所給我的權柄嚴厲的待你們;這權柄原是為造就人,並不是為敗壞人。

富啊孩子在謙卑求信心

還有末了的話:願弟兄們都喜樂。要作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愛和平的神必常與你們同在。

這是你的恩典

你們親嘴問安,彼此務要聖潔。

孩子求你的創意判斷力

眾聖徒都問你們安。

富啊專利要你的同在高抹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富啊台灣要喜樂

於是大利烏王立這禁令,加蓋玉璽。

富啊依靠你順服你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富啊有你的榮耀

說:「某城裡有一個官,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

富啊分享你的生命

那城裡有個寡婦,常到他那裡,說:『我有一個對頭,求你給我伸冤。』

孩子求創意巧公

他多日不准。後來心裡說:『我雖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

孩子求智慧

只因這寡婦煩擾我,我就給他伸冤吧,免得他常來纏磨我!』」

富啊你來的方法

主說:「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

藝術除去罪性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

富啊孩子在今天求智慧巧公

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

富啊你就是耶穌

我向你犯罪,惟獨得罪了你;在你眼前行了這惡,以致你責備我的時候顯為公義,判斷我的時候顯為清正。

孩子為今天悔改

我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

你是耶和華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你就是神

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我就乾淨;求你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

樂意接待遠人,好善,莊重,公平,聖潔自持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