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書36節』 斷乎不是,若是這樣,神怎能審判世界呢?

孩子知道台灣有榮耀

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

顛顯你醫治

經上記著說:「要愛人如己。」你們若全守這至尊的律法,才是好的。

楊在新怡君有你同在同行謙卑

但你們若按外貌待人,便是犯罪,被律法定為犯法的。

恩典之家富啊我們台灣要

因為凡遵守全律法的,只在一條上跌倒,他就是犯了眾條。

家人得救

原來那說「不可姦淫」的,也說「不可殺人」;你就是不姦淫,卻殺人,仍是成了犯律法的。

富啊強化玻璃求主是放下來供應

你們既然要按使人自由的律法受審判,就該照這律法說話行事。來到門徒那裡,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怎麼樣?你們不能同我警醒片時嗎?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富啊有美好體驗是你的工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孩子求你的巧公智慧商品談對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商品需求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富啊是為你國度效力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文案客戶好奇新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孩子在信心中求智慧恩典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吸引力的意向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5敢表達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富啊七寵明白你的旨意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客戶了解的恩典阿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1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富啊0困存

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你就是椰和花

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