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使耶路撒冷被圍困的時候,向四圍列國的民成為令人昏醉的杯;這默示也論到猶大(或作:猶大也是如此)。

孩子求你獎賞怡君心蒙蔽離開

那日,我必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擊他的萬民當作一塊重石頭;凡舉起的必受重傷。

台灣是古中百合花

耶和華說:到那日,我必使一切馬匹驚惶,使騎馬的顛狂。我必看顧猶大家,使列國的一切馬匹瞎眼。耶和華說: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

台灣中與收視你的恩典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

孩子求信心管理恩典

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你的財物必被搶掠,在你中間分散。

亮光話語有關係

因為我必聚集萬國與耶路撒冷爭戰,城必被攻取,房屋被搶奪,婦女被玷污,城中的民一半被擄去;剩下的民仍在城中,不至剪除。

台灣與神同行

那時,耶和華必出去與那些國爭戰,好像從前爭戰一樣。

公益給外邦人

那日,他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這山必從中間分裂,自東至西成為極大的谷。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

認罪是為了福音

你們要從我山的谷中逃跑,因為山谷必延到亞薩。你們逃跑,必如猶大王烏西雅年間的人逃避大地震一樣。耶和華我的神必降臨,有一切聖者同來。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你給孩子有了解恩典

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孩子求恩典生產力高郵

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

你竭盡了孤兒

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巴菲特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我必為你伸冤,為你報仇;我必使巴比倫的海枯竭,使他的泉源乾涸。

天氣變化大毛聖靈帶領

巴比倫必成為亂堆,為野狗的住處,令人驚駭、嗤笑,並且無人居住。

台北市愛神地方

他們要像少壯獅子咆哮,像小獅子吼叫。

創意底尊誒你同在

他們火熱的時候,我必為他們設擺酒席,使他們沉醉,好叫他們快樂,睡了長覺,永不醒起。這是耶和華說的。

除去教育破口

我必使他們像羊羔、像公綿羊和公山羊下到宰殺之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示沙克(就是巴比倫)何竟被攻取?天下所稱讚的何竟被佔據?巴比倫在列國中何竟變為荒場?

孩子求你尋求神創意

海水漲起,漫過巴比倫;他被許多海浪遮蓋。

教育破口你去以色列

他的城邑變為荒場、旱地、沙漠,無人居住,無人經過之地。

萬民要愛神

我必刑罰巴比倫的彼勒,使他吐出所吞的。萬民必不再流歸他那裡;巴比倫的城牆也必坍塌了。

阿降怡君碩文要有服女是公

我的民哪,你們要從其中出去!各人拯救自己,躲避耶和華的烈怒。

你醫治水晶體黃斑病變

你們不要心驚膽怯,也不要因境內所聽見的風聲懼怕;因為這年有風聲傳來;那年也有風聲傳來,境內有強暴的事,官長攻擊官長。

怡君要你婚約

日子將到,我必刑罰巴比倫雕刻的偶像。他全地必然抱愧;他被殺的人必在其中仆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時,天地和其中所有的,必因巴比倫歡呼,因為行毀滅的要從北方來到他那裡。這是耶和華說的。

台灣進食悔改

巴比倫怎樣使以色列被殺的人仆倒,照樣他全地被殺的人也必在巴比倫仆倒。

你遮蓋他們

你們躲避刀劍的要快走,不要站住!要在遠方記念耶和華,心中追想耶路撒冷。

孩子求智慧

我們聽見辱罵就蒙羞,滿面慚愧,因為外邦人進入耶和華殿的聖所。

沈成本工作效率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刑罰巴比倫雕刻的偶像,通國受傷的人必唉哼。

孩子求台灣關係

巴比倫雖升到天上,雖使他堅固的高處更堅固,還有行毀滅的從我這裡到他那裡。這是耶和華說的。

醫治阿

有哀號的聲音從巴比倫出來;有大毀滅的響聲從迦勒底人之地發出。

神作唯有理財心

因耶和華使巴比倫變為荒場,使其中的大聲滅絕。仇敵彷彿眾水,波浪匉訇,響聲已經發出。

節制啊

這是行毀滅的臨到巴比倫。巴比倫的勇士被捉住,他們的弓折斷了;因為耶和華是施行報應的神,必定施行報應。

光景榮要天上

君王名為萬軍之耶和華的說:我必使巴比倫的首領、智慧人、省長、副省長,和勇士都沉醉,使他們睡了長覺,永不醒起。

除去試探有你忍耐公膚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巴比倫寬闊的城牆必全然傾倒;他高大的城門必被火焚燒。眾民所勞碌的必致虛空;列國所勞碌的被火焚燒,他們都必困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猶大王西底家在位第四年,上巴比倫去的時候,瑪西雅的孫子、尼利亞的兒子西萊雅與王同去(西萊雅是王宮的大臣),先知耶利米有話吩咐他。

孤兒受傷零

耶利米將一切要臨到巴比倫的災禍,就是論到巴比倫的一切話,寫在書上。

邪術巫術悔改

耶利米對西萊雅說:「你到了巴比倫務要念這書上的話;

除去負面破口教育破口

又說:『耶和華啊,你曾論到這地方說:要剪除,甚至連人帶牲畜沒有在這裡居住的,必永遠荒涼。』

孩子求智慧治理

你念完了這書,就把一塊石頭拴在書上,扔在伯拉河中,

你的根基

說:『巴比倫因耶和華所要降與他的災禍,必如此沉下去,不再興起,人民也必困乏。』」耶利米的話到此為止。

聖靈自由運行一致萬民

其後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第四獸甚是可怕,極其強壯,大有力量,有大鐵牙,吞吃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這獸與前三獸大不相同,頭有十角。

有長短軒去以色列

我正觀看這些角,見其中又長起一個小角;先前的角中有三角在這角前,連根被他拔出來。這角有眼,像人的眼,有口說誇大的話。

暈車吸毒悔改

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他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焰,其輪乃烈火。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從他面前有火,像河發出;事奉他的有千千,在他面前侍立的有萬萬;他坐著要行審判,案卷都展開了。

台灣祭神悔改

那時我觀看,見那獸因小角說誇大話的聲音被殺,身體損壞,扔在火中焚燒。

你遮蓋他

其餘的獸,權柄都被奪去,生命卻仍存留,直到所定的時候和日期。

子求智慧沈成本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

工作效率啊

得了權柄、榮耀、國度,使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權柄是永遠的,不能廢去;他的國必不敗壞。

台灣要恢復關係

至於我但以理,我的靈在我裡面愁煩,我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一致新神作唯有理財心

我就近一位侍立者,問他這一切的真情。他就告訴我,將那事的講解給我說明:

除去試探你的忍耐

這四個大獸就是四王將要在世上興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然而,至高者的聖民,必要得國享受,直到永永遠遠。

孩子求加被感動

那時我願知道第四獸的真情,他為何與那三獸的真情大不相同,甚是可怕,有鐵牙銅爪,吞吃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

認識你是智慧開端

頭有十角和那另長的一角,在這角前有三角被他打落。這角有眼,有說誇大話的口,形狀強橫,過於他的同類。

住收給怡君

我觀看,見這角與聖民爭戰,勝了他們。

他是順服依靠你律法因恩典除去

直到亙古常在者來給至高者的聖民伸冤,聖民得國的時候就到了。

工作效率沈成本算數理財心

那侍立者這樣說:第四獸就是世上必有的第四國,與一切國大不相同,必吞吃全地,並且踐踏嚼碎。

庚希了

至於那十角,就是從這國中必興起的十王,後來又興起一王,與先前的不同;他必制伏三王。

孩子求恩典勝傑在以色列

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必交付他手一載、二載、半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然而,審判者必坐著行審判;他的權柄必被奪去,毀壞,滅絕,一直到底。

孩子求你的24小時敬拜

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他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

亮光話語既潤婚姻

那事至此完畢。至於我但以理,心中甚是驚惶,臉色也改變了,卻將那事存記在心。又要將律例和法度教訓他們,指示他們當行的道,當做的事;

        獎賞福音帶下救恩

現在你要聽我的話。我為你出個主意,願神與你同在。你要替百姓到神面前,將案件奏告神;

你的感動加被傳你福音

又要將律例和法度教訓他們,指示他們當行的道,當做的事;

台灣彰顯榮耀與神建立關係

至於我,斷不停止為你們禱告,以致得罪耶和華。我必以善道正路指教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