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珥書321節』 我未曾報復〔或作洗除下同〕流血的罪,現在我要報復,因為耶和華住在錫安。

情慾饒恕悔改仇敵釋放

奉耶和華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我們從耶和華的殿中為你們祝福!

        27   許哲遠怡君眼睛一致

耶和華是神;他光照了我們。理當用繩索把祭牲拴住,牽到壇角那裡。

        28   饒恕悔改釋放耶和華是神

你是我的神,我要稱謝你!你是我的神,我要尊崇你!

        29   布袋戲歷代祖先釋放悔改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毒品悔改饒恕理財聖潔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神的國803醫院你看顧

為什麼不把我的銀子交給銀行,等我來的時候,連本帶利都可以要回來呢?』

        好土饒恕信仰生活

當那一天,耶穌從房子裡出來,坐在海邊。

許哲遠孩子求智慧神帶領饒恕

有許多人到他那裡聚集,他只得上船坐下,眾人都站在岸上。

創意喜樂饒恕安息巧工工作

他用比喻對他們講許多道理,說:「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

許哲遠話語信心饒恕

撒的時候,有落在路旁的,飛鳥來吃盡了;

林偉怡君悔改突破高

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土既不深,發苗最快,

創造力神蹟饒恕處盎造力神機

日頭出來一曬,因為沒有根,就枯乾了;

許哲遠怡君話語釋放

有落在荊棘裡的,荊棘長起來,把他擠住了;

恩膏光照恩典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許哲遠回水江河饒恕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10   許哲遠怡君智慧女友恩典

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對眾人講話,為什麼用比喻呢?」

食道一致饒恕神機大爆炸

耶穌回答說:「因為天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不叫他們知道。

        12   快快聽慢慢的動怒請聽饒恕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13   宗教悔改釋放創意

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見,也不明白。

        14   許哲遠既腎怒氣饒恕大衛禱告中心

在他們身上,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15   天主教悔改釋放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