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持續交託 奉主的名宣告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

主阿幫助我主阿幫助我主阿幫助我榮耀你

我的能力個性就這樣子馬~~~~~~ 又不想要找藉口當作不努力 又是事實

到底是怎樣馬 我又開始想玩小鳥了 最簡單辦法就是當女生連鳥都沒有拉

變性手術是不錯選擇~~~~ 又開始想奇怪的方法了

在永恆上奉主的名宣告

怡君哲遠在天上的父

願怡君哲遠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怡君哲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怡君哲遠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怡君哲遠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怡君哲遠遇見試探 救怡君哲遠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 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

阿門

 

箴言 3

2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

3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4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7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8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9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10    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

12    我們好像陰間,把他們活活吞下;他們如同下坑的人,被我們囫圇吞了;

13    我們必得各樣寶物,將所擄來的,裝滿房屋;

15    我兒,不要與他們同行一道,禁止你腳走他們的路。

16    因為,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人的血,

17    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18    這些人埋伏,是為自流己血;蹲伏,是為自害己命。

19    凡貪戀財利的,所行之路都是如此;這貪戀之心乃奪去得財者之命。

行事次序

凡事都要規規矩矩的按著次序行 神定的

人次序 時間 年紀 職位

世界次序 勝敗 人權 強弱

神次序

神說:「地要生出活物來,各從其類;牲畜、昆蟲、野獸,各從其類。」事就這樣成了

創造人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婚姻

神用愛建立次序

丈夫要先愛妻子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24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

25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只是在你們中間,不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

27    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28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這並不是因我們沒有權柄,乃是要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效法我們用愛陪伴她

 

不要因為擔心做錯決定而浪費大好時機,也不要因得過且過而錯失改造世界的機會

想問一下關於第一堂課的問題

老師您教記憶台灣的河流的時候 是依照3 8 13 18的數字來跟河流做連結 但是河流順序的時候是與河流本身連結 讓我有點搞混 可不可以解釋得更詳細一點呢謝謝~^

3 8 13 18 231:25的記憶法,在做立體記憶時,需要先抓取中間位置,才能快速往上。往下搜尋

而老師通常會先教由第一條連結到第25條的1:1記憶法,這就需要順序。也就是說,老師在告訴我們,1:1的速度遠低於1:25的速度

明天的作業 老師說要會背歷史年代 可是我還沒概念  Who Can Give Me a hand .

歷史年代用1:1的方式記憶即可

請問42為什麼是俄羅斯

53是劍湖山

42念念看,啟動聽覺

53聽起來是湖山,所以劍胡山

bubble,怎麼背,這個字

你的三本書k到獅子的蛋蛋而冒出泡泡,僅供參考,還是要靠自己的創意,沒有標準答案。

你的三個球像獅子的蛋蛋

p15"毛澤東去世"的年代 是不是要改成"65"

是的,改成65,同學有問過老師

 

 

‎5歲,我說:「媽咪,我愛妳。」

10歲,我說:「媽咪,給我零用錢。」

15歲,我說:「我媽真的很煩。」

20歲,我說:「我想要離開這個家。」

有小孩以後,我說:「媽,你當時是對的。」

40歲,我說:「我不想要失去媽媽。」

現在,我對著天上的媽媽說:

「媽,只要你還能在這,我願意為了你放棄一切。」

這一輩子,您只會有一個媽媽,而您想要陪伴她多久呢?

問你喔你是怎樣被追的

就從朋友變情人這樣

我想知道多1 耶你們是從哪裡認識的阿

同學

她都帶你去哪哪裡玩

逛街看電影 去知名景點

突然間很想交女友

這種事情不能急吧就慢慢來吧 多禱告 難過就哭一哭發洩吧 剩下也只能禱告交托 

65~69台都是英文的看你喜歡看那部片子吧

有人學習中醫把它寫成歌背起來

那個人可能很窮卻認為錢不是最重要的 什麼人最受歡迎 帶給人微笑 快樂到處用這心情打招呼

 

箴言 14

28    帝王榮耀在乎民多;君王衰敗在乎民少。

29    不輕易發怒的,大有聰明;性情暴躁的,大顯愚妄。

31    欺壓貧寒的,是辱沒造他的主;憐憫窮乏的,乃是尊敬主。

32    惡人在所行的惡上必被推倒;義人臨死,有所投靠

33    智慧存在聰明人心中;愚昧人心裡所存的,顯而易見。

34    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

35    智慧的臣子蒙王恩惠;貽羞的僕人遭其震怒

選擇用積極、正面的話,避免用消極、負面、會傷害別人的話

我為什麼1定要改變你受夠了嗎

被說啥都不會也不讓我碰

被罵白癡 喝西北風

沒錢 女友 被罵空談

打電話不接不回

被說靠爸族

都是我找人沒人要找我

沒乾淨房間

腹脹難過

目標的練習

目的

作法

信心

禱告3個月 每天接受小挑戰

縮小腹

公園運動固定 不喝咖啡

房間整齊

打掃+整理+丟掉+少買

傳福音計畫

自我介紹後用經文卡幫她禱告+要電話

研究聖經植物

網站找 看到記下來問人 順便查有無藥性

記憶學

100設定 2r 到背 自由度

學習技巧

查字 舉例 道具 筆記圖表

行銷

文案寫法 簡報演說

信念加強

看圖 看目標 練出來

減小復

仰臥起坐 慢跑 腹部運動 控制飲食

黑木耳

去商店買

不喝咖啡

不討論相關話題

看完4福音屋

年底前

諍言寫完地6

7月底

5月存到4

美樂家產品

11月學習技術

 

12月交託禱告結束

 

 

聽你的今天聽詩歌禱告

失敗就算了至少有做

多接近 神,珍惜你所有的,心存感恩,等待就有意外的收穫

 老師您好!我是購買吸英大法的學員,有些單字..例如:(anthrax.miserable.ecstatic.matinee)我沒辦法有效應用您給的方法去記住!

可以請老師指導我一下嗎?因為有些單字就是發音或拼字無法容易理解的

炭疽  an.  th.  ra. X.  炭疽病被一種,那裡來的 X. 光線冶好了  xarhtna

miserable. 不幸杯慘  miS. er. able. 小姐 的人 能夠 小姐能夠幫悲慘的人找到幸福

你為什麼都不把錯字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