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萱

 

YC基本宗旨: 投注在程式碼並與顧客接觸;迅速啟動並重複啟動;每周聚焦在一個可衡量的目標上。新創企業是為了獲得快速成長而成立的新事業,此成長目標則是依不同的新創屬性而異(營收、使用人數等)Paul Graham也教導團隊催生新點子的三個重點:目標用戶必須是創辦人、有能力建立這項業務的人不多而創辦人有、很少人體認到這是個大生意。這意謂你需要放棄一些感覺好像有潛力而自己也有點一頭熱的點子,專注在自己有能力做出比他人好10倍的產品上。

 

設定一個衡量指標,這個指標必須能以營收、用戶或某種其他標準來衡量,只要開始衡量某方面的績效,這個指標就會讓你保持專注。一家新創絕對隨時都會有一堆不同的事情得做,如果每個星期都有一個具體的成長目標要達成(PG認為是10%),就會發現自己會努力思考該把時間花在哪件事上,在花三個星期搞一個新功能之前,想想:這對於達成預設目標有幫助嗎? 可以在一天內寫一個更簡單的版本看用戶是否買單嗎?

創辦人團隊的第一個點子其實都不怎麼樣,但第二次嘗試就能精準達到目標。

強迫自己設法搞一個能讓人真的掏錢出來買的東西, 那會比較好, 這樣有助於養成良好的紀律。還沒有這麼做的原因是什麼?

史丹佛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作:堅定)的靈。

富啊城市馬富啊你給孩子恩典智慧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富啊你的聖靈要充滿孩子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營收你帶領

我就把你的道指教有過犯的人,罪人必歸順你。

富啊孩子求智慧能力辨別朱玲恩賜

神啊,你是拯救我的神;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公義。

富啊你要讓台灣人買單救恩

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張開,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

史丹佛應更新

你本不喜愛祭物,若喜愛,我就獻上;燔祭,你也不喜悅。

雅軒你帶領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你帶領怡君

求你隨你的美意善待錫安,建造耶路撒冷的城牆。

富啊你賜下你供應你預備

那時,你必喜愛公義的祭和燔祭並全牲的燔祭;那時,人必將公牛獻在你壇上。

1若有人飢餓,可以在家裡先吃,免得你們聚會,自己取罪。其餘的事,我來的時候再安排。

 

你就是台灣的神

以色列人在迦南地所得的產業,就是祭司以利亞撒和嫩的兒子約書亞,並以色列各支派的族長所分給他們的,都記在下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