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安通

陳有財

李玉軒

 

你觀看,見有一塊非人手鑿出來的石頭打在這像半鐵半泥的腳上,把腳砸碎;

富啊孩子謙卑中求細心給台灣

於是金、銀、銅、鐵、泥都一同砸得粉碎,成如夏天禾場上的糠秕,被風吹散,無處可尋。打碎這像的石頭變成一座大山,充滿天下。

富啊新加坡有你同在

「這就是那夢。我們在王面前要講解那夢。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馬來西雅有恩點富啊你救世主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富啊陳有才克安通怡君李玉軒你帶領

腿是鐵的,腳是半鐵半泥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