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還不明白嗎?不記得那五個餅分給五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籃子的零碎嗎?

喜年饒恕悔改

也不記得那七個餅分給四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筐子的零碎嗎?

求出間饒悔ㄍㄛˇ

我對你們說:『要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這話不是指著餅說的,你們怎麼不明白呢?」

釋放瞎眼看見

門徒這才曉得他說的不是叫他們防備餅的酵,乃是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教訓。

不到恩典

耶穌到了該撒利亞腓立比的境內,就問門徒說:「人說我(有古卷沒有我字),人子是誰?」

榮耀聖靈虎改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裡的一位。」

椎間盤件事一致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古鬆記腎饒恕一致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恐懼占金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常在我裡面點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肛門手術醫治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福音單張你看顧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指著那引誘你們的人說的。

說蘳最悔改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聖靈恩膏膏抹你

小子們哪,你們要住在主裡面。這樣,他若顯現,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當他來的時候,在他面前也不至於慚愧。

看守兵器看固陽恩典   

你們既作順命的兒女,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

福音權柄你看顧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孩子求創意喜樂

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信息恩高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修剪毀嘅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富足恩典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孩子求智慧創意女也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孩子求恩靜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更新思想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