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倫素來是耶和華手中的金杯,使天下沉醉;萬國喝了他的酒就顛狂了。

孩子求聰明分辨力

巴比倫忽然傾覆毀壞;要為他哀號;為止他的疼痛,拿乳香或者可以治好。

捆綁台灣出去了

我們想醫治巴比倫,他卻沒有治好。離開他吧!我們各人歸回本國;因為他受的審判通於上天,達到穹蒼。

富啊你更新台灣思想

耶和華已經彰顯我們的公義。來吧!我們可以在錫安報告耶和華我們神的作為。

福音有救恩

你們要磨尖了箭頭,抓住盾牌。耶和華定意攻擊巴比倫,將他毀滅,所以激動了瑪代君王的心;因這是耶和華報仇,就是為自己的殿報仇。

呼求你

你們要豎立大旗,攻擊巴比倫的城牆;要堅固瞭望臺,派定守望的設下埋伏;因為耶和華指著巴比倫居民所說的話、所定的意,他已經作成。

台灣等候你你做工孩子要有你的生命

住在眾水之上多有財寶的啊,你的結局到了!你貪婪之量滿了!

孩子求你的意向感動

萬軍之耶和華指著自己起誓說:我必使敵人充滿你,像螞蚱一樣;他們必吶喊攻擊你。

台灣光景要翻轉

耶和華用能力創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穹蒼。

聖靈香蕉恩典

他一發聲,空中便有多水激動;他使雲霧從地極上騰。他造電隨雨而閃,從他府庫中帶出風來。

智慧開端除去捆綁

各人都成了畜類,毫無知識。各銀匠都因他的偶像羞愧;他所鑄的偶像本是虛假的,其中並無氣息,

孩子求你的智慧榮耀天上

都是虛無的,是迷惑人的工作,到追討的時候,必被除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雅各的分不像這些,因他是造作萬有的主;以色列也是他產業的支派。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

孩子為檯屋悔改

你是我爭戰的斧子和打仗的兵器;我要用你打碎列國,用你毀滅列邦;

科城

用你打碎馬和騎馬的;用你打碎戰車和坐在其上的;

少奇成與巴菲特

用你打碎男人和女人;用你打碎老年人和少年人;用你打碎壯丁和處女;

孩子求恩典守望怡君

用你打碎牧人和他的群畜;用你打碎農夫和他一對牛;用你打碎省長和副省長。

在你恩典中驕傲孩子悔改

耶和華說:「我必在你們眼前報復巴比倫人和迦勒底居民在錫安所行的諸惡。」

傑出果子恩典

耶和華說:你這行毀滅的山哪,就是毀滅天下的山,我與你反對。我必向你伸手,將你從山巖滾下去,使你成為燒毀的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人必不從你那裡取石頭為房角石,也不取石頭為根基石;你必永遠荒涼。這是耶和華說的。

壽喜要許多人有許明峰

要在境內豎立大旗,在各國中吹角,使列國預備攻擊巴比倫,將亞拉臘、米尼、亞實基拿各國招來攻擊他;又派軍長來攻擊他,使馬匹上來如螞蚱,

蒙蔽靈出去

使列國和瑪代君王,與省長和副省長,並他們所管全地之人,都預備攻擊他。

聖靈吹氣

地必震動而瘠苦;因耶和華向巴比倫所定的旨意成立了,使巴比倫之地荒涼,無人居住。

以馬內利

巴比倫的勇士止息爭戰,藏在堅壘之中。他們的勇力衰盡,好像婦女一樣。巴比倫的住處有火著起,門閂都折斷了。

約旦河有你來恩典

通報的要彼此相遇,送信的要互相迎接,報告巴比倫王說:城的四方被攻取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渡口被佔據了,葦塘被火燒了,兵丁也驚慌了。

怡君子娛樂樂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巴比倫(原文作女子)城好像踹穀的禾場;再過片時,收割他的時候就到了。

有你的恩典

以色列人說: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吞滅我,壓碎我,使我成為空虛的器皿。他像大魚將我吞下,用我的美物充滿他的肚腹,又將我趕出去。

富啊屬靈胃口

錫安的居民要說:巴比倫以強暴待我,損害我的身體,願這罪歸給他。耶路撒冷人要說:願流我們血的罪歸到迦勒底的居民。

受傷靈出去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攙雜。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並他名字數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著神的琴,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孩子求恩典淑君平安

「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說:『那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知道你的患難,你的貧窮(你卻是富足的),也知道那自稱是猶太人所說的毀謗話,其實他們不是猶太人,乃是撒但一會的人。

火焰生命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孩子求你釋放以樂祭壇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育人怡君因美方陳景楷與擁機命定清晰

「你要寫信給別迦摩教會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說:

乾要心臟病儘是醫治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

以上禱告奉主酩們

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因為在你那裡有人服從了巴蘭的教訓;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人面前,叫他們吃祭偶像之物,行姦淫的事。

聖靈吹氣西中屬靈胃口

你那裡也有人照樣服從了尼哥拉一黨人的教訓。

你給我們ub求主次下來

所以,你當悔改;若不悔改,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

虞美人碩文怡君倒軒你帶領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富啊你的恩典混亂無效率要出去了

「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神之子說:

胡志強需要你

我知道你的行為、愛心、信心、勤勞、忍耐,又知道你末後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