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缺乏果敢的決心:成功者決策明快,一旦做了決定就鮮少變卦;若要改弦易轍,會先從長計議一番。失敗者難以做出定奪,猶豫再三,做了決定後又經常三心二意。舉棋不定和拖延可說是一對難兄難弟,經常形影不離。最好趁它們還沒纏上你,害你永遠不得翻身之前,盡早消滅他們。

 

14. 受到六種基本恐懼的束縛:後續的章節會分析這幾種恐懼,在你有效推銷個人服務之前,必須先克服它們。

 

15. 選錯婚姻伴侶:這也是常見的失敗原因。婚姻使兩人緊密結合,除非夫妻感情融洽,否則有可能淪為怨偶,失敗也隨之而來。這種失敗會充滿悲慘和不幸,足以摧毀原本的雄心壯志。

 

16. 謹慎過度:不敢走險棋的人就只能撿別人挑剩的。過度謹慎和莽撞衝動一樣有害,這兩種極端都要避免,人生本來就是處處都有風險。

 

17. 選錯事業伙伴:這是事業失敗的常見原因。推銷個人服務時,應該謹慎挑選能夠激勵人心又聰明能幹的雇主。我們在耳濡目染之下會對密切共事的伙伴產生見賢思齊之心,所以要慎選值得效法的對象。

 

18. 迷信與偏見:迷信是一種恐懼,也是一種無知。成功人士抱持開放的心胸,無所畏懼。

 

19. 入錯行:在缺少熱情的產業裡成不了大事,成功推銷個人服務的基礎在於挑選一個你會全心投入的產業。

 

20. 三分鐘熱度:樣樣通,樣樣鬆。你應該專心致力於一個明確的目標。

 

21. 浪費成性:揮金如土的人無法獲得成功,因為他永遠都有陷入貧困的風險。養成把固定比例的收入存起來的習慣。當你向雇主爭取更優渥的薪資時,積蓄是提供你勇氣的堅實後盾;沒有積蓄時,對方開的任何條件你都會照單全收。

 

22. 缺乏熱情:沒有熱情就會難以說服別人。熱情具有感染力,充滿熱情而且適度展現出來的人通常都很受歡迎。

 

23. 偏執:心胸封閉的人難以成功。偏執指的是故步自封,排斥新知。偏執的最糟糕形式不外乎宗教、政治迫害和種族歧視。

 

24. 不懂節制:最具殺傷力的放縱通常跟暴飲暴食、酗酒、性愛有關。過度沈溺的人將與成功絕緣。

25. 無法與人合作:基於這個原因而錯失工作和人生珍貴機緣的人,比其他原因加總起來還多,這是卓越的企業家或領導者難以容忍的缺點。

 

26. 不是憑藉實力掌權:不是憑藉實力掙得權力的富二代,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往往會遭遇許多阻礙。一夕致富比貧窮更危險。

 

 

「我們現在有哪些資料?」

「我們缺少哪些資料?」

「我們希望擁有哪些資料?」

「我們將如何取得那些資料?」

「我們需要一些新點子。」

「我們可以提出更多方案嗎?」

「這件事可以有不同做法嗎?」

「可以有另一種解釋嗎?」「可以概括一下你的觀點嗎?」

「我想我們應該來討論優先事項。」

P代表「正面」(Plus)或有利點。

M代表「負面」(Minus)或不利點。

I代表「有趣面」(Interesting)或有趣點。

抄襲之後,要有改進的地方

五、說好聽的故事六、教別人你會的東西問自己開放性問題

 

 

是照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的,把產業拈鬮分給九個半支派。

孩子求你的恩典

原來,摩西在約但河東已經把產業分給那兩個半支派,只是在他們中間沒有把產業分給利未人。

信心孩子求恩典智慧

因為約瑟的子孫是兩個支派,就是瑪拿西和以法蓮,所以沒有把地分給利未人,但給他們城邑居住,並城邑的郊野,可以牧養他們的牲畜,安置他們的財物。

判斷力

耶和華怎樣吩咐摩西,以色列人就照樣行,把地分了。主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除淨。那時,剩在錫安、留在耶路撒冷的,就是一切住耶路撒冷、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

富啊智慧孩子求恩典團隊服飾

到那日,以色列所剩下的和雅各家所逃脫的,不再倚靠那擊打他們的,卻要誠實倚靠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

富啊因你的恩典中進入命定

當那日,主必二次伸手救回自己百姓中所餘剩的,就是在亞述、埃及、巴忒羅、古實、以攔、示拿、哈馬,並眾海島所剩下的。

富啊台灣要有夢想

現在他說:你作我的僕人,使雅各眾支派復興,使以色列中得保全的歸回尚為小事,我還要使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我的救恩,直到地極。

富啊孩子要有節制果子

耶和華如此說:葡萄中尋得新酒,人就說:不要毀壞,因為福在其中。我因我僕人的緣故也必照樣而行,不將他們全然毀滅。

富啊孩子需要組織力

我要顯神蹟(或作:記號)在他們中間。逃脫的,我要差到列國去,就是到他施、普勒、拉弓的路德和土巴、雅完,並素來沒有聽見我名聲、沒有看見我榮耀遼遠的海島;他們必將我的榮耀傳揚在列國中。

富啊意向孩子要看見有你的信心

「那時,保佑你本國之民的天使長(原文作大君)米迦勒必站起來,並且有大艱難,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沒有這樣的。你本國的民中,凡名錄在冊上的,必得拯救。

富啊調查恩賜有看見恩典

大能者啊,願你腰間佩刀,大有榮耀和威嚴!

富啊有創意好方豔創意

為真理、謙卑、公義赫然坐車前往,無不得勝;你的右手必顯明可畏的事。

富啊有不同面向

你的箭鋒快,射中王敵之心;萬民仆倒在你以下(大衛的詩。)耶和華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富啊孩子謙卑求恩典

耶和華必使你從錫安伸出能力的杖來;你要在你仇敵中掌權。

富啊你的恩典夠台灣用

當你掌權的日子(或作:行軍的日子),你的民要以聖潔的妝飾為衣(或作:以聖潔為妝飾),甘心犧牲自己;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或作:你少年時光耀如清晨的甘露)。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信實價做大逼迫

教會勝撒旦根基時假醉順服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