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

富啊你給孩子神國藍圖

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這是我第三次要到你們那裡去。「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句句都要定準。」

為了列國復興禱告

我從前說過,如今不在你們那裡又說,正如我第二次見你們的時候所說的一樣,就是對那犯了罪的和其餘的人說:「我若再來,必不寬容。」

先鋒富啊是怡君

你們既然尋求基督在我裡面說話的憑據,我必不寬容。因為,基督在你們身上不是軟弱的,在你們裡面是有大能的。

你帶領他

他因軟弱被釘在十字架上,卻因神的大能仍然活著。我們也是這樣同他軟弱,但因神向你們所顯的大能,也必與他同活。

歐美檯韓國合一帶球

你們總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沒有,也要自己試驗。豈不知你們若不是可棄絕的,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嗎?

富啊站月禱告你要開啟孩子

我卻盼望你們曉得,我們不是可棄絕的人。

富啊悔改不到是恩典

我們求神,叫你們一件惡事都不做;這不是要顯明我們是蒙悅納的,是要你們行事端正,任憑人看我們是被棄絕的吧!

醫治土地了

我們凡事不能敵擋真理,只能扶助真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