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近一位侍立者,問他這一切的真情。他就告訴我,將那事的講解給我說明:

進食智慧同在

這四個大獸就是四王將要在世上興起。

饒恕喜樂國都需要主旨意

然而,至高者的聖民,必要得國享受,直到永永遠遠。我觀看,見這角與聖民爭戰,勝了他們。

怒力毀嘅自由恐懼釋放

直到亙古常在者來給至高者的聖民伸冤,聖民得國的時候就到了。

渴慕自由敬拜寶信兮腎奮點

那侍立者這樣說:第四獸就是世上必有的第四國,與一切國大不相同,必吞吃全地,並且踐踏嚼碎。

七叫能力饒恕恩賜除ㄈㄧㄣ 恩膏釋放

至於那十角,就是從這國中必興起的十王,後來又興起一王,與先前的不同;他必制伏三王。

平安恐懼饒恕大君根基話語

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必交付他手一載、二載、半載。

自由還寔求只會悉心

然而,審判者必坐著行審判;他的權柄必被奪去,毀壞,滅絕,一直到底。

七秘關係意向西順恩賜呼著

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他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

自由悔改饒恕除捆綁

那事至此完畢。至於我但以理,心中甚是驚惶,臉色也改變了,卻將那事存記在心。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真理叫我們得自由饒恕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寶璽財務豐盛神旨意神國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列骨窮悔改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倍增恩典你需要的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空虛悔改釋放饒恕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當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