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孩子今天求你釋放寶座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生命聲音被世人聽見

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或作:耶穌是為我們的過犯交付了,是為我們稱義復活了)。

孩子求你耶穌再來

現在我們既靠著他的血稱義,就更要藉著他免去神的忿怒。

中東要看見你國度喜樂       

主又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