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所教真實的道理,就能將純正的教訓勸化人,又能把爭辯的人駁倒了。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富啊椰洗別你要除去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怡君要你的恩典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富啊你給孩子開啟綠能恩典智慧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大衛與拔示巴同室以後,先知拿單來見他;他作這詩,交與伶長。)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

富啊苦燥休賽斯

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

孩子求你赦免台灣

因為,我知道我的過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

求你使我得聽歡喜快樂的聲音,使你所壓傷的骨頭可以踴躍。

孩子求你釋放土地

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塗抹我一切的罪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