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那些日子,有幾位先知從耶路撒冷下到安提阿。

富啊孩子求你檯先摁心醫治

內中有一位,名叫亞迦布,站起來,藉著聖靈指明天下將有大饑荒(這事到革老丟年間果然有了。       

孩子求你釋放受傷靈癌症病高抹孩子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孩子求智慧傳道人呼著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你要給怡君是好妻子女友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仗賦哎機子給他感同身受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怡君要明白神旨意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孩子求你的恩典服侍你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外邦為什麼爭鬧?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

能源利用智慧巧公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孩子求智慧啟示聖靈全家信主

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

求主家天免瑞你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孩子求你的聖靈孩子求繫ㄒㄣ

說: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

孩子求你的恩典同在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孩子求智慧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

怡君心靈情緒有你安慰

現在,你們君王應當省悟!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孩子求台灣工作平安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大衛逃避他兒子押沙龍的時候作的詩。)耶和華啊,我的敵人何其加增;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

孩子求你醫治不孕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神的幫助。(細拉)

孩子求你釋放台灣恩典怡君是好母親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孩子求你同在軟弱剛強有安息信心喜樂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

孩子知道台灣信靠你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孩子求恩典以西結預言恩高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像水一樣零到全身上下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我的神啊,求你救我!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孩子求你的創意像風一樣帶下你的生命釋放台灣

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細拉)1       

孩子求智慧列國說出智慧言語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顯我為義的神啊,我呼籲的時候,求你應允我!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現在求你憐恤我,聽我的禱告!

孩子求你的靈籤貝玲到台灣

你們這上流人哪,你們將我的尊榮變為羞辱要到幾時呢?你們喜愛虛妄,尋找虛假,要到幾時呢?(細拉)

孩子求你的霸位信心列國

你們要知道,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我求告耶和華,他必聽我。

孩子知道你給孩子火焰般不到看見

你們應當畏懼,不可犯罪;在床上的時候,要心裡思想,並要肅靜。(細拉)

你的榮美在台灣

當獻上公義的祭,又當倚靠耶和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