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讀一遍常默想

詩六1】「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在怒中責備我,也不要在烈怒中懲罰我

永恆主阿,不要氣哼哼責備我,不要怒忿忿懲罰我

常視疾病為神對罪的懲罰詩人求神醫治疾病

可知神有兩樣的杖,一個是憐憫良善,一個是憤怒嚴厲

詩六2】「耶和華啊,求你可憐我,因為我軟弱;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

永恆主阿,恩待我,因為我衰弱。永恆主阿,醫治我,因為我骨頭驚得發戰

可憐」「恩待」。

軟弱」:乃指精力耗盡。

「發戰」:與3節「驚惶

他的骨頭發戰身體遭受很大的痛苦,受盡了折磨。

神是一位怎樣的神

會責備與管教又醫治的神

領受的恩典或應予感恩之處

愛必有管教 管教完有醫治憐憫

受的真理、教導或教訓

愛必有管教

應用與實踐

敬畏耶和華依靠神

聆聽放一些輕柔的輕音樂.安靜等候神幾分鐘。

恩典之流

神會藉著聖經的話語、意念、內心的感動、圖畫

哀傷痛悔的靈必有醫治 你必看見神的榮耀

禱告

主阿感謝讚美你

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在怒中責備我,也不要在烈怒中懲罰我

耶和華啊,求你可憐我,因為我軟弱;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想哭>

愛必有管教 管教完有醫治憐憫

傷痛悔的靈必有醫治 你必看見神的榮耀

主阿我把31教會放在你手中成為代禱者

以你的心意教我禱告星期3水流開啟我禱告內容

你教導我如何禱告聖靈我愛你 請你帶領我

問了聖靈感動 小組成立 人數 資源 <生命>

主啊,我們不知道你往哪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6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7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必須更紮實神的關析親密在前面 話語的建造 才有小組成立

要更敏銳聖靈啟示

當教會是合神的心意時候復興作法必定聖靈開啟 必看見神的榮耀

光來了讓愛充滿我們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2015年目標

31教會禱告復興=特會帳墓=復興關鍵作法

心理想家庭祭壇<想哭>

大衛帳慕要建立起來

 

感動用一句話濃縮

哀傷痛悔的靈必有醫治 你必看見神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