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西結書69節』 那脫離刀劍的人,必在所擄到的各國中記念我,為他們心中何等傷破,是因他們起淫心,遠離我,眼對偶像行邪淫,他們因行一切可憎的惡事,必厭惡自己。

膏抹心思意念孩子求智慧有學校福音

『以西結書611節』 主耶和華如此說:你當拍手頓足,說:哀哉,以色列家行這一切可憎的惡事,他們必倒在刀劍,飢荒,瘟疫之下。

組織力量富啊你是生命主

『以西結書73節』 現在你的結局已經臨到,我必使我的怒氣歸與你,也必按你的行為審判你,照你一切可憎的事刑罰你。

不饒恕悔改孩子求恩典植物人起來

『以西結書76節』 結局來了,結局來了,向你興起,看哪,來到了。

林瑋宜君羅門叫為自撕毀鈣

『以西結書714節』 他們已經吹角,預備齊全,卻無一人出戰,因為我的烈怒臨到他們眾人身上。

自卑一致了許哲遠

讚美衣服『以西結書83節』 他伸出彷彿一隻手的樣式,抓住我的一綹頭髮,靈就將我舉到天地中間,在神的異象中,帶我到耶路撒冷朝北的內院門口,在那裡有觸動主怒偶像的坐位,就是惹動忌邪的。

金登台吉饃一致了破除思想腸胃炎除去近視破口一治白內障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15   聖靈滲進是青光眼一致了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16   許哲遠宜君碩文你照顧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17   挑毛病要攻克己身謙卑

你感謝的固然是好,無奈不能造就別人。

 

善存挺立護理你看顧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19   通膨要饒恕悔改

 

但在教會中,寧可用悟性說五句教導人的話,強如說萬句方言。

        20   系統顯示器你供應

 

弟兄們,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