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且賣了田產,家業,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許哲遠智慧女友次下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莊則瑋冠金主馨宜君軟弱成剛強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聖靈洗健康喜樂成給盛31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玻璃海營養學數十話語恩賜

那時,有虔誠的猶太人從天下各國來,住在耶路撒冷。

        6      興起發光急診債務毀鈣

這聲音一響,眾人都來聚集,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就甚納悶;

        7      福音種子近視西稍

都驚訝希奇說:「看哪,這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嗎?

        8      祭壇除掉鞋靈記憶釋放

我們各人,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

        9      創造力癮悔改一致記憶

我們帕提亞人、瑪代人、以攔人,和住在米所波大米、猶太、加帕多家、本都、亞西亞、

卡內基明豐村鄉鑿偉悔改有祭壇

弗呂家、旁非利亞、埃及的人,並靠近古利奈的呂彼亞一帶地方的人,從羅馬來的客旅中,或是猶太人,或是進猶太教的人,

        11   迷惑悔改萬人帶球救人

革哩底和亞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說神的大作為。」

        12   乳房近視醫治紫外線西稍

眾人就都驚訝猜疑,彼此說:「這是什麼意思呢?」

消毒就敗讚美等候得力要突破

還有人譏誚說:他們無非是新酒灌滿了。

智慧聰明孩半同子求恩臉

彼得和十一個使徒站起,高聲說:「猶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這件事你們當知道,也當側耳聽我的話。

祭壇以色列次則風雨有你來市場客戶洞察力

你們想這些人是醉了;其實不是醉了,因為時候剛到巳初。

婉琳宜君佩柔忠偉有恩典許哲遠

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

贈懂天地空氣海洋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慈馨勝靈充滿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許哲遠孩子求分辨靈恩賜ㄓ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

        20   山達基悔改釋放你的金登台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你要多給宜君悔改謙卑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