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12節』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通膨中油你看顧

『箴言14節』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箴言15節』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箴言19節』 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鍊。

奉主明一致記憶綑綁

『箴言122節』 說: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褻慢人喜歡褻慢,愚頑人恨惡知識,要到幾時呢?『箴言123節』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醫治手孩子要這恩典

『箴言21節』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箴言22節』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急診孩子需要你幫助

『箴言24節』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箴言26節』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溺水性孽待富啊你醫治捆綁

『箴言210節』 智慧必入你心,你的靈要以知識為美。『箴言211節』 謀略必護衛你;聰明必保守你,

麗花里子宜君許哲遠有恩典

『箴言33節』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胃肝咽喉近視白內障消失

『箴言34節』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主馨冠訓怡君新婦傅阿是的

『箴言38節』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