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箴言310節』 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

許哲遠曾之喬黑幼龍和用人怡君你看顧

『箴言313節』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許哲遠要恢復ㄓ禱告祭壇

『箴言319節』 耶和華以智慧立地,以聰明定天。『箴言320節』 以知識使深淵裂開,使天空滴下甘露。

景文許哲遠宜君有恩典

『箴言45節』 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

米苔目珍奶大突破

『箴言48節』 高舉智慧,他就使你高陞,懷抱智慧,他就使你尊榮。

光照自己創意智慧治理

『箴言51節』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箴言518節』 要使你的泉源蒙福,要喜悅你幼年所娶的妻。

孩子需要好客戶

『箴言617節』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箴言623節』 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或作指教〕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

鬆土明峰村香偽儀許哲遠服侍你

 

 

『箴言74節』 對智慧說:你是我的姊妹,稱呼聰明為你的親人。

『出來服侍你

箴言86節』 你們當聽,因我要說極美的話,我張嘴要論正直的事。『箴言829節』 為滄海定出界限,使水不越過他的命令,立定大地的根基。

洛杉磯有恩典

『箴言99節』 教導智慧人,他就越發有智慧,指示義人,他就增長學問。

華研蓮社悔改腎眼睛醫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